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

26-01-07 21:35 139230次浏览
投资如人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熊市里少亏,在牛市里多赚,积少成多,复利的威力会慢慢显现出来。。总有人问我,炒股二十多年,赚了
多少钱?
其实换个思路,能在股市里坚持二十多年,自然有一套生存之道,不然早就出局了。。入市接近三十年。盈利一共也就千万左右,比起大多数老师不值一提,总盈利金额也就是他们几天的利润。这个华西证券 的账号19年9月左右开始操作。总盈利大致110倍。看着唬人。其实金额也就大致350万。记录一下小资金起来的艰难

打开淘股吧APP
310
评论(52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芯八

26-05-22 05:54

0
缅A绝非浪得虚名
障知

26-05-21 23:43

0
无论什么能力可以影响市场一时的走势,但总会回归市场的本质,越是影响得厉害,市场纠正得就越厉害,这是自然法则,无论啥主力都得遵守,不然终将被反噬
风行江湖

26-05-21 22:42

0
国家队出货,这是让量化背锅吧
十七舵主

26-05-21 22:32

0
@汉族女孩 你是个男的怎么要取个汉族女孩的名字,心态放好点,终点盈亏都是二分之一的概率,中间的起伏都是情绪
心喜随缘

26-05-21 21:36

0
你是敢说实话的人!
汉族女孩

26-05-21 21:33

0
@十七舵主 对,我也有这种感受,丝毫不慌,稳如泰山💪
十七舵主

26-05-21 21:03

0
老大,为啥你总给我一种胸有成竹,胜券在握的感觉,这是我在整个市场都没看到的自信,那种市井中的世外高人,跟市场的涨跌情绪无关
香菜去死

26-05-21 20:34

0
老师能安慰我一下吗?分仓然后基本全部打满,现在基本被套了十几个点左右,还剩一成左右的资金够补两个票的,在跌五个点我就全仓打满,剩下的就交给时间了,想让我割肉,有点难啊。
飞哥飞少

26-05-21 20:23

1
老师所言极是,缅A就是被恐怖分子挟持操纵,他奶奶个腿,再下最后一刻忍住了,就是不割
霍普金斯

26-05-21 20:19

0
感谢大佬的按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