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笔记

26-01-07 01:20 836次浏览
余雨生烦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记录下2026的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余雨生烦

26-05-12 14:04

0
三分没那么快企稳的。
余雨生烦

26-05-12 00:05

0
今天和一个朋友交流了很久。牛市真要做最强的板块。他4.30切了商业航天和锂矿,锂矿亏本+商业航天小肉。
虽然龙头战法落寞了,但这句话没错:做龙头只会错一次...
余雨生烦

26-05-04 00:12

0
目标达成,江湖再见。
余雨生烦

26-04-29 22:01

0
芯片卖飞了...
余雨生烦

26-04-29 15:31

0
江波龙走了。锂电池终于和指数共振了一波,注意下业绩线后续的表现会不会影响盘面,今天业绩线有点最后的疯狂。
实际上今天有买点,但五一前先空着了,有点怕黄毛又手动划线。毕竟是不管输了赢了只管赚了的人选天物。
余雨生烦

26-04-28 15:57

0
大跌提前了一天,那买点也会提前了。按着盘面节奏来。
余雨生烦

26-04-27 15:15

0
亨通,中际,光通信清完了。手里留了点芯片,暂时不开新仓了。
情绪上很像是下跌中继,这个周期走了十多天了,也差不多了,月末避一下。
余雨生烦

26-04-27 12:35

0
少见盘面这么割裂的时候。
余雨生烦

26-04-24 18:00

0
昨天是这个周期首冰,转换思路,仓位聚焦抱团最强,是上是下看市场选择了。
今天选的是向下,那就有s无b。
电池强度是够的,但每次都是踩的指数调整的时候表现,次主线地位。
余雨生烦

26-04-23 10:41

0
这就是为什么不想去做商业航天的原因,硬件一跳,也被动跟随调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