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吃个小反弹,先溜了,盘面不太对劲,叫得上号的板块都开始反弹了,弱分歧对应弱反弹,监管主动加码的情况下,搞全面开花,反正我是不信的。
0
0
明天多看看,别见风就是雨。
0
这波走到现在,吹韬定律的gjd要背个80%的锅,其实到现在也想不通为什么会在那个节点gjd站台吹。
不过还好昨天科技基本算是出清了,今天再埋了一波,算是明牌万人坑了。
后期看超跌板块的机会了,基金风格回归是明牌打的。
0
应该是下班了,交易计划,消费看看走不走得出一波了
0
差不多了,看混沌期有没有什么好东西了。
下波大概率是情绪类资金主导,跟量化会比较好一点。板块的话消费可以多关注下。
0
大致看了一遍,这波里面的人也太坚定了,向下的空间...
0
还是玩可转哦。
不想在外围明确风险的情况下再回科技了,昨天的这波爆跌非常奇怪,很难看到昨天那么稳的暴跌盘面。美股昨晚实际上是没有企稳,但国外大佬都出来卖脸面,今天国内都认了,没有继续大跌,午后随着亚太市场大涨直接奔着高潮去了。那说实话这波杀跌没起到任何作用,那就只能接着……
0
周一血雨腥风啊!内外合力砸了,很期待单日下砸记录能不能被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