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不考虑节前效应的话,等
商业航天最后一跌就可以做了。牛市不知道会不会有变化
0
0
情绪止跌,左侧抄底的不少,发展能去的时候太高不想追。等指数确认再说。
0
早不出手?趋势都形成了能扭得过来,国外能听你的?
0
继续杀,股指那边空开。
0
始于外围,那就终于外围,等外围企稳再说。
0
这种赚钱效应下,没恐慌还强抄底…不知道是该说艺高人胆大还是…
0
明天就回去了,先空仓看戏,今天没什么恐慌盘,抄底氛围浓烈。
0
芯片昨天高开给砸的机会。
Ai说实话月末还这么坑的题材不多见,但凡多看一眼都怕污了眼,整个板块都没在自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