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再震个几天,等7月走完美形态。
现在属于填坑阶段了。
0
太早了。
0
溜了溜了,剩下的都是大佬的博弈场了。
0
吃个小反弹,先溜了,盘面不太对劲,叫得上号的板块都开始反弹了,弱分歧对应弱反弹,监管主动加码的情况下,搞全面开花,反正我是不信的。
0
0
明天多看看,别见风就是雨。
0
这波走到现在,吹韬定律的gjd要背个80%的锅,其实到现在也想不通为什么会在那个节点gjd站台吹。
不过还好昨天科技基本算是出清了,今天再埋了一波,算是明牌万人坑了。
后期看超跌板块的机会了,基金风格回归是明牌打的。
0
应该是下班了,交易计划,消费看看走不走得出一波了
0
差不多了,看混沌期有没有什么好东西了。
下波大概率是情绪类资金主导,跟量化会比较好一点。板块的话消费可以多关注下。
0
大致看了一遍,这波里面的人也太坚定了,向下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