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涨家数66资金流出892亿
成交量23028亿
增量1755亿
涨停28炸板23
杀化工 涨电 轮动光伏电池
大A真是狗啊,开盘4000多家上涨 诱多,你不走,你早上打板,几乎是必亏的结局。到收盘又是600家上涨,今天赚的要不在电力要不有先手 今早高开就跑的人,我仿佛看到3800家在向我们招手,其实我觉得这几天这样,外围有很大的原因,劝大家待在电力 不要乱跑,而且要待在连板,和高度好的里,比如那种有辨识度,又调整过继续往上的票,比如现在的电力龙头辽能,今天大跌是整个大盘都跌,涨都是回流电力,说明大家还是抱团了电力,今天辽能照理说应该断板的,继续强势封住了,今天完成了弱转强,为什么还是整个板块放量了,因为大盘太差了不放量,封不住,之前我说的高位集体放量有风险,确实,应该加一句,高位集体放量滞涨是很有风险的,今天辽能继续强势破新高,说明还要继续往上,今天打板辽能,华电电源,最后华电没买完买了一点
粤电力,其实今早是不看好粤电力的,因为放量下手无支撑,没反弹,断板了,但是下午却有人接了粤电力,虽说没有回封,但是大分岐有人接了,还是说明能继续往前走,今天错误操作去打板了
瑞斯康达,四厘米进去的都砸成狗了,他直线下杀的时候,我以为没放量是一个捡漏的机会,没去看有没有承接,直接就冲进去了,败笔啊真的,虽然开始没怎么放量,但是无人承接还是慢慢放量了。下次一定要看好是否有承接,现在这个大盘太危险了。还好跟那个厉害的老哥交流他教了我很多,他教我的我都有好好仔细去看,认真去研究,他教我看分歧 看承接,我现在终于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