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每天坚持复盘的复盘贴,说说思考

26-01-06 23:05 3482次浏览
匪气202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买只死耗子都能涨根本不能体现技术 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匪气2025

26-03-20 15:48

0
说一下前几天的操作,金牛化工第二天涨了之后,出了剩两层仓 ,结果第二天开庭的时候没看,吃了个跌停,我看全部化工高位滞涨放量了,第二天涨到6厘米没走,后来看化工越来越弱,最后只剩两厘米就直接清仓了,今天果然又是个 跌停,还好跑的快。最近弱市容易出妖股哈,反思情绪太一致 也是,比如前两天化工集体涨停,就是情绪太一致了,我没跑第二天化工并不理想,所以我想确认这是分歧还是震荡出货,第三天依旧是范围震荡,确认是化工高位出货,所以走掉。
一个板块还是打虎亲兄弟。看一做二
匪气2025

26-03-20 15:38

0
上涨家数66资金流出892亿
成交量23028亿
增量1755亿
涨停28炸板23
杀化工  涨电  轮动光伏电池

大A真是狗啊,开盘4000多家上涨 诱多,你不走,你早上打板,几乎是必亏的结局。到收盘又是600家上涨,今天赚的要不在电力要不有先手 今早高开就跑的人,我仿佛看到3800家在向我们招手,其实我觉得这几天这样,外围有很大的原因,劝大家待在电力 不要乱跑,而且要待在连板,和高度好的里,比如那种有辨识度,又调整过继续往上的票,比如现在的电力龙头辽能,今天大跌是整个大盘都跌,涨都是回流电力,说明大家还是抱团了电力,今天辽能照理说应该断板的,继续强势封住了,今天完成了弱转强,为什么还是整个板块放量了,因为大盘太差了不放量,封不住,之前我说的高位集体放量有风险,确实,应该加一句,高位集体放量滞涨是很有风险的,今天辽能继续强势破新高,说明还要继续往上,今天打板辽能,华电电源,最后华电没买完买了一点粤电力,其实今早是不看好粤电力的,因为放量下手无支撑,没反弹,断板了,但是下午却有人接了粤电力,虽说没有回封,但是大分岐有人接了,还是说明能继续往前走,今天错误操作去打板了瑞斯康达,四厘米进去的都砸成狗了,他直线下杀的时候,我以为没放量是一个捡漏的机会,没去看有没有承接,直接就冲进去了,败笔啊真的,虽然开始没怎么放量,但是无人承接还是慢慢放量了。下次一定要看好是否有承接,现在这个大盘太危险了。还好跟那个厉害的老哥交流他教了我很多,他教我的我都有好好仔细去看,认真去研究,他教我看分歧 看承接,我现在终于会了
负婆阿姨

26-03-19 18:24

0
希望你打赢
匪气2025

26-03-19 16:48

0
明天会恢复,这几天去打官司去了
负婆阿姨

26-03-19 16:24

0
你这几天怎么没复盘啦
匪气2025

26-03-19 11:07

0
其实前期很多想法都是错误的 还是要学 成功者的想法他能走出来,说明他们很多东西才是对的
负婆阿姨

26-03-18 23:24

0
我会把你的帖子都看一遍,感觉看你的帖子像看自己,我们有些想法相近
负婆阿姨

26-03-18 00:45

0
感觉你还是不错的,起码有思考有总结,一起加油
匪气2025

26-03-16 23:25

0
有所感悟,缩量和放量 涨不涨停是不一样的,老是开板封不上,不一定就是弱,开板放量30个亿和开板几个亿意义也是不同的。高位中位低位,放量缩量,也是不同的,集体 高位中位,低位,也不同,个股也是不一样的,2板以下好进却没有辨识度,二板以上喜欢缩量一字涨停却没机会参与
小朱子

26-03-16 21:17

0
我明天就打顺钠,死磕到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