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开个每天坚持复盘的复盘贴,说说思考

26-01-06 23:05 3480次浏览
匪气202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买只死耗子都能涨根本不能体现技术 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匪气2025

26-03-29 21:34

0
这两天复盘,商业航天12月到一月中旬 连板家数爆高,高度也高,这就好赚钱,只是我以前不会看这些,现在看着留着口水,不像现在连板高度45板,连板个数,6到十家,也能做,一直缩量容错率比较低,这两天的亏钱效应都在电力要小心。
匪气2025

26-03-29 20:11

0
上涨家数4337资金流入146亿
成交量18638亿
缩量932亿
涨停78炸板12
杀中位电力 竞价低开高走
走的化工 创新药,普涨
龙头震荡中位股就很明显。今天通宝能源开盘就割了三万多,两个问题,通宝是否属于中位股,是否放量太大,或者是否该早点打这个,那昨天的利润和今天的就能抵消,几个有辨识度的化工股上午全部涨停,只有金牛很弱,没点火我也一直没上,除了金牛基本全部是缩量涨停不知道结局怎么样,不过打板海星股份,终于鼓起勇气给了三分之一股份,最后还是盈利两万,近期活跃,缩量,承接强势抛压小
湖南发展果然不行哦,不过还是个高开我在想,2进三板放量是不是证明不太行,一般个股都是四板才放量,五到六或者六到七一个弱转强,对赚钱效应有更深理解,看看最近首板多,打首板,连板多打连板,每天都很有机会。就盯着他承接,或者点火在关注量,再看连板天梯,泰山的电力估计要断板了,放量了,诺华的化工明天开盘一定是 冲高,看能不能封板,融捷还可以吧锂矿看能不能走出来,现在三个题材,金煤和广西在往上 ,晋控要断板了。还是不要去电力的中位股坑的不行啊,中位肯定看龙头脸上,龙头现在滞涨了。神剑商业航天一个独苗苗,抛压太大了打不出辨识度东南电力也放量了。一二板放多少量合适。石华胜大是锂矿的梯队,我看放量3个亿不多,看锂矿能不能走出来吧,豫能尾盘拉,出监管,电力还是看豫能和辽能颜色的,重点关注,如果,广西断板,加无补涨,高位震荡,电力是不是差不多就完了有个新策略,准备打板两周看行不行,再说吧
负婆阿姨

26-03-28 22:03

0
怎么还没复盘呢
匪气2025

26-03-26 21:30

0
上涨家数916资金流出1139亿
成交量19570亿
缩量2359亿
涨停39炸板14杀中位电力 竞价平开低走
今天开盘平开低走,弱市抱团电力,先说犯的错误,今天军工长城军工,开盘明明给我机会走的,我还心存幻想,完全没承接,套了两个点才走,从眼睁睁的盈利两万到亏损两万。
今天是个弱市,资金没地方去,只有又抱团了电力,我说了中位股很有风险,尾盘龙头炸板,这些涨上去的中位股,彻底负反馈了。又跌回去了,包括我说的很厉害的老哥也被套进了韶能感慨还是要做龙头啊。什么是中位股,就是除两个龙头之外,前期涨的很猛的所有票,现在正在上不上下不下的那些,汉缆啊顺纳啊,金开啊,美利云这些都属于中位股,这些股票现在都在震荡出货,包括华电能源那个,今天高开回落之后,我就出掉了,虽然他尾盘又拉回去了,他们都在等龙头辽能出现亏钱效应,然后一起下地狱,所以现在这些中位股是最危险的。说一下电力连板天梯的理解
辽能尾盘炸了,我全仓进的,不过今天放量三十亿,还没有震荡,说多不多说少不少,我进的时候他才放量二十亿,完全没问题,现在三十亿了。只能说没完全散,还有冲高的机会,今日断板,三板浙江新能辽宁能源,不用看了,全部都放量了,虽说尾盘拉了,但是就是冲高出货,明天要强也要缩量一致涨停才行,不然基本就废了,今日晋级三板的新能泰山,是缩量一致涨停,明天高开无疑了,湖南发展,前期是个一致涨停板,今天高开,放量20亿,照理说是不行的,但是他前期是个一字板,今天换手还是高开,封板,承接超强接了十个亿,而且到今天后面辽能炸板了他都没开板,那是个完全换手板吧。承接太漂亮了二板中国铁物,这是个啥独立行情,二板炸板放量五个亿,太大了吧,华电中位股都不看好了,现在中位踩雷纪律太大,不确定性太多,再说我今天仔细观察了一进二把一进二最有潜力的加入自选,下午电力抱团的时候,自选了几个有潜力的一进二,宝新能源闽东电力通宝能源,闽东一直在均线在电力抱团拉的时候也没反应放弃尾盘还跌穿了均线。宝新能源,早上一直比较弱,放量比较多,后面拉起来,如果电力没跳水应该也能封板的,可惜跳水了,最后放弃了抵抗,还是因为前期上攻意愿不足,集体拉升时换手不充分,放量太多,我打的通宝,是因为开盘通宝上攻意愿就很强,一次比一次高,放量也不多,每次拉的时候抛压也不重,带个能字又是二板,最后虽说跟辽能一起炸了,还是回去了很多,可惜没封到板。
再说首板这是我最大的收获吧,那个厉害的老哥说的对,如果龙头板那一定有带动性才行,就是广西电源,他启动了,才开始电力启动抱团,带动辽能的回封,封单居然有80万,我觉得这是个选龙头很好的依据,如果明天依旧抱团的话,要不最高要不最低,看能不能进入广西电力二板,今天学到最大的知识,本来今天的长城的亏损都被通宝弥补了,谁知道辽能炸板,五厘米,直接亏26000,我真是重仓亏损重拳出击,轻仓赚的唯唯诺诺好几天没亏钱了,一重仓就亏钱,顺便再说那个长飞光仟是真的牛逼啊那个主力。他一只股都要涨,我服了,化工我比较看好哪个海星股份,我今天打的他的回封板,虽说他炸板了
再说消闲说的亏钱效应,先亏打板钱然后接力钱,然后低吸钱,慢慢传导我看看是不是这样的
匪气2025

26-03-26 00:05

0
我觉得每天需要判断,大盘主力是准备让今天弱势还是强势,弱市的话主要抱团哪里,强势的话主力是不是一直在维持,还是只维持涨家数不注入资金,资金有没有持续在进攻这个板块,力度是多大,昨天这个板块的首板或连板 龙头,筹码散了没有,有没有承接,加入自选看他有没有拉升 ,这个板块的龙头资金筹码散了没有,放量的话,放了多少,有没有承接和拉升,再决定要不要进入这个龙头
匪气2025

26-03-25 16:12

0
上涨家数4874资金流入224亿
成交量21928亿
增量968亿
涨停84炸板14

普涨
今天依旧情绪好到爆的一天,无论是大盘情绪还是投机情绪,昨天出手的真的是,基本都是大肉,可惜我跌的时候夸夸跌涨的时候,亏怕了不敢上仓位,今天辽能又缩量涨停明天基本可以确定要高开,但是能不能封板又是另一回事,今天长飞炸板的时候出掉了,因为明天预期分歧,长飞又放量那么多,不确定的因素太多。吃了20厘米够了,今天上午涨的都很好,科技虽说还有补涨,但是两个龙头却炸了,亚翔和长飞都炸了,并且亚翔一直没有封回去,长飞虽然说封了但是筹码放量太多。今早我辽能是加了两层仓的,筹码没有散,所以不太担心,担心的是华电能源,今天打板有两个点的溢价,但是,今天尾盘中位股全部炸了,老龙头豫能还挨了一棒槌,虽然我对电力的中位股,很担心,所以把银电也出了,还好华电的仓位并不重,尾盘炸那么一下,我发现军工异动,就是湖南天雁长城军工。刚好这边资金出了,那边就两连板,时间就是那么巧,我这回胆子大点,直接给了五成仓位进去。
现在我不太想打除龙头之外其他的股了,真的是龙头肉多还保险啊,其他跟风不确定性太多了真的,不过还好只能电力中位股不行了,龙头和低位小周期筹码还是稳的,明天就看辽能和辽宁能源能不能,接受住分岐了,龙头进去就是好几十厘米,这个要是全仓简直不敢想象
负婆阿姨

26-03-25 13:34

0
两只涨停,一只也有高溢价,厉害的
匪气2025

26-03-25 01:49

0
其实不是太明白这个电力,高位龙头一直往上走,中位集体震荡今天还高潮了,低位继续补涨走小周期。他是在走小周期主升还是弱势无奈抱团。
匪气2025

26-03-24 23:15

0
我觉的现在量化最喜欢做的事就是高开低走,只要你犹豫只要你不走,就套进去,反弹普涨都是科技带头。只有每天开盘高抛低吸,等真正的回弹了
匪气2025

26-03-24 19:53

0
现在看之前的电力确实都没什么确定性,不知道现在这种电力要怎么走法,有辨识度的电力震荡轮流出货吗?要不低位连板要不高位龙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