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记录

26-01-06 22:47 74次浏览
雪山鎏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两天大盘涨的让人眼红,是的,就是眼红,因为昨天我是亏的,今天也是小赚,大盘指数都没跑赢,我在想这样的行情我都不能盈利,都没有买到涨停板,我真的能在这个市场坚持下去,真的能走出来吗,如果今天大盘没涨,甚至跌的,那我心里会不会还有点得意,或者大部分人都是亏钱的,而我挣钱了,心里是不是又不一样,我发现了我现在做交易完全只顾着今天会不会有收益,今天的收益能不能最大化,没有考虑明天能不能带走今天的利润,明天有没有溢价,今天涨了就开开心心,跌了就愁眉苦脸,没有思考为什么买入,逻辑是什么,什么位置止损,什么情况止盈,我这不是在做交易,这是凭运气在赌博,涨了就是运气好,跌了是正常,现在的心态完全变了,很浮躁,大盘涨,别人涨跟自己有什么关系,你要考虑的是怎么管理好自己的账户,而不是在那看谁涨了眼红,嫉妒,心里在想为什么不是自己,先要把自己的心静下来,不要被干扰,去深入的复盘市场,找到自己的模式!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