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y=-y1β1-y2β2+y3β3,
天马新材还是有想象力空间的,现在就是mlcc不够热,后面如果热度起来,还是可以高看一眼的。AI里面现在炒细分,电感不知道能不能再继续冲,明天不大涨,就该出了。
0
5月份最后几天炼狱行情,单票亏损超过40%,错了一个票,就让人万劫不复。记住,单票亏损超过5%,第二天拿着不要超过5分钟。割就割了。6月重新开始。第一笔交易,
信音电子,aipc割肉。y=-y1β1,第二笔交易mlcc,
天马新材。明天看看是否给盈利机会。看半小时交易情况。
0
要耐心,逻辑没变,情绪变了,明天新股上市,看情绪能不能修复。
0
今天差点扛不住了。昨天崩了22%,今天继续崩14%,下午把前面哪些资金也基本弄得割肉后,新资金进场翻红,明天预计平开为主,上下浮动不会很大。今天抄底的资金稳定获利出局,前面套牢盘应该不会碰到。预计明后两天反弹230左右吧,看看这个位置抛压大不大,本周任务,回撤到合理幅度,后面3天,能回到10万就算合格了。
0
锐翔崩掉了,一天亏22%,逻辑没变化,还是哪些逻辑,晚上总算是出公告了,基本上符合预期,pcb,光模块,固晶机,都是预期内的,但是股价回到起点了。明天先看修复吧,现在核心逻辑确认了,等形态修复,起码3天吧,这周不做其余股票了,这个票拿一拿,争取这个月先熬过去吧。
0
下周尽量回避新股,除非逻辑特别硬的,方向除了算力新标的是
弘信电子和
润建股份外,pcb设备
新益昌,锐翔,PCB药水天承,PCB新工艺讯捷兴,存储不去新标的。还是在科技圈子里打转好一些。
0
开盘竞价阶段,天承开盘好,没抢到,后面看回落的锐翔跌下来了,就又去接了,不过接的位置太高了,收盘还浮亏几个点。下周看情况出吧,PCB相关的周末看看会不会发酵。
0
复盘后,Pcb的宏丰,算力token的弘信,玻璃基板的天承,光纤上游三孚,固晶机
新益昌,这几个都算是各自板块里面有核心驱动的票,如果没什么方向,就在圈子里混,如果其余有新方向,还是去新方向。光和
半导体还是目前主流,
机器人不参与了。
0
y=+1y1β1+2y2β2+1y3β3+1y4β4+1y5β5+1y6β6+1y7β7+1y8β8+1y9β9,按计划微盘最后卖掉了,想卖个好价格的,最后几乎卖到最低价。明天预计是有一个小反弹的,只是市场这么差,预期也不要给太高了,开盘竞价看着买了,晚上好好做个复盘,看看哪一些可以买的,哪一些可以拿着的。
0
预判你的预判。按计划执行,昨天预计一字不动,非一致那就要动了,下午清仓,后面看执行,明天买回。只是钱少了,不死拿,预估持仓会减少不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