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612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9 16:59

0
九阴真经看似出手机会多,有九种不同分支,其实对于天时地利人和要求极高。。。既要有主力行为,又要冲突被坑,还要释放恐慌,杀出恐慌筹码。。往往大盘好的时候,主力当天就完成反包形态,无法释放恐慌,大盘差的时候,恐慌过头又刹不住车,连主力自己都割肉跑路。。。 最终这个模式的内核,只是完成一个平衡形态而已,跌多了就涨,涨多了就跌,不关我事,我只是顺应这个天道。。

越是艰难的时候,越是要告诉自己  你在干什么,别人不知道,自己知道就行了! 时间一定能告诉你对错。。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9 09:40

0
 要么就涨过头,要么就跌过头,这两者都不在我模式内。只有继续空仓等待。。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8 08:27

0
 今天空仓一天,耐心等待目标股出现。。。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5 10:05

0
 止损,期待下一笔。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4 15:44

0
 抢筹方正科技!!!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4 11:55

0
大盘涨了快一个月没目标,跌的时候我就有目标了,但是进去刚好又碰到大盘释放,涨的时候没份,跌的时候赶紧去接盘没办法,模式如此,只能自己与自己和解了。。既然选择了这个模式,就要接纳它的一切!!不管怎么样,终于打破了一味上涨,目标股开始多起来了,这笔亏钱下笔赚回来!!!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3 11:57

0
看今天了  如果还是涨  那又没戏  还得等,不知道等多久。。其实空仓是最痛苦的,远比亏钱要痛苦。。。大盘天天涨能熬住的人真没几个
浅年之梦

26-05-13 11:15

0
兄的空仓心态已经大成了,我是最近有事不然早买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3 09:33

0
 再忍耐一下!!!!
请叫我大肥猫

26-05-12 21:22

0
终于盼到跌了,虽然是微跌,恐慌也不小。。。我有预感这周内有目标可以出手了。。。 时隔1个月啊  真的太难熬了,竟然有点陌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