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616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6 20:13

0
也许市场从4月开始改变了吧,我滞后了。。以前都会暴利反弹的票现在不反弹了
作手七年

26-05-26 19:23

0
杨过老师,像这种时候,你迷茫吗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6 15:17

0
 砸,抢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5 15:08

0
 抢筹盛剑科技!!!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3 09:52

0
这。。。。。
浅年之梦

26-05-23 09:18

0
这段时间空仓想明白了,我要换模式了,不低吸去追涨了,行情来了猛干,行情走了空仓。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2 18:05

0
昨天大盘杀一下是好事,虽然自己也交了份子钱。。就当拿钱买目标,下周有好戏看咯。。。昨天一天杀出4个目标股,有种预感,很快回复到模式蜜月期一两天就能出手一次。。。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2 10:01

0
 止损,期待下一笔。

 感觉自己越来越像一个AI,没有感情,没有怜悯。合适模式无脑买,到达卖点无脑卖。。不在乎里面是赚还是赔,只有不停复制黏贴。。。。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1 14:51

0
 抢筹宝光股份,真是见鬼了,连续两次都买到大盘释放日,5.14也是这样。。总不能因为星期4谐音是星期死就不买吧???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0 08:43

0
 再空一天,希望老天明天给个出手的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