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622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5 17:25

0
今天亨通光电这笔做得还是过于保守了,按照我的风格今天应该做得更漂亮。。别被日内调整吓到了,大概率下周一又继续创新高了。。不信验证一下,你说快十倍历史大顶?拜托看看中际旭创,都20倍了,亨通才哪到哪??再说了,有主力行为加持,不慌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5 15:44

0
 抢筹亨通光电,半路开香槟????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4 15:12

0
信哥,我知道你尽力了。。 无奈下午资金选择了CPO,电力就不行了。。。

执行力和理解力那个更重要? 我觉得是执行力。。理解力可以出错,执行没有机会出错。。就像量化AI机器人一样,管他赚钱赔钱 执行就行了!!!

我们一起期待下一笔!!!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3 15:05

0

抢筹江苏国信,止损天健集团。。。 早盘真的吓坏了,信哥一度早盘大跌7%,还好下午CPO回落,电力就起来了。。。感觉就像打对家。。。

想想自己还是不知死活!!! 吃一亏长一智吧!!!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2 15:39

0

抢筹天健集团。。香江控股都反包了他却没动静,何意味??
请叫我大肥猫

26-06-01 09:27

0
 今天空仓一天。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9 12:42

0
谨慎点没错,这是对自己资金的尊重
亿朝顿悟

26-05-29 12:25

0
老师你都这么坦诚,我说出来也不怕你笑话,我入市以来就几千块钱买,而且从来没满仓过,现在账户1万五,就一次交易买到一万过。我不像别人眼中看到的都是机会,我没感受到过看到机会是什么感受,从来看到的都是风险,老想着买入会跌下来亏钱,生活中我也是不舍得花钱,导致我的格局不行,两三百的亏损就影响心情,太在意亏损,我这个性格在股市中太不利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5-29 10:36

0
我感觉你害怕的原因  应该是股市里面的资金过高了,个人建议  不能超过你的存款的三分之一,比如你现实卡里有10万元,股票顶多放3万,这样你就没有任何心里负担,更谈不上害怕。。。
亿朝顿悟

26-05-29 10:14

0
我也想像你一样不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