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564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作手七年

26-01-30 21:23

0
对你来说,只是小回撤而已。
请叫我大肥猫

26-01-30 18:27

0
刚让你关注就计提,真是尴尬
作手七年

26-01-30 17:22

0
老师,我还以为是炒人造砖石呢
请叫我大肥猫

26-01-30 14:55

0
 他不是说热沉片贴在芯片上散热全球第一吗?? 怎么只有我信了啊 。。。。我以为你今天跟芯片半导体的,没想到你竟然跟有色黄金  唉。。。
请叫我大肥猫

26-01-29 10:41

1
 
卖出双良节能,一笔交易的盈利足够抹平1个月4笔亏损的交易额外还有得赚。。。 这不就是小亏大赚吗?  空仓等待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1-28 16:25

0
深深的感觉到难赚钱
浅年之梦

26-01-28 16:08

0
恭喜兄创新高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1-28 15:07

0
 资金艰难创新高,但是我还是想由衷的说一句: 这个市场赚点钱真的太难了!!!!  早盘6次封涨停,用了8亿资金硬吃砸盘的货。。他就是封不住  下午索性懒得封了。。。唉。。。 太难了  终于理解大神们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太难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1-27 09:23

0
 今天空仓等待。
九月的小星星

26-01-26 20:21

0
都难,不过我看准了情愿尾盘买进,第二天有主动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