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576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2-11 18:38

0
我没有流量,没有运营团队,没有金主,甚至没有像样的资金。但是这些无所谓,因为我有一本自创的九阴真经!!!总有一天,我会让所有人刮目相看。等着瞧吧。。
请叫我大肥猫

26-02-11 17:27

0
哦,说错,年赛目前30%进不了前50,因为人太多了,季赛应该可以。。。
请叫我大肥猫

26-02-11 17:18

0
说来也巧,大盘不好的时候我总是有目标。。争取节前再做两次,冲他30%盈利,这样我年赛就可以在6000多人的比赛排到前50了。。后面还有10个月呢,我有九阴真经谁怕谁
请叫我大肥猫

26-02-11 15:06

0
空仓多日,今天大肥猫终于出手了!!!可是。。真的一言难尽,全天分时线下。。盐湖提锂不跟,下午固态电池利好也不跟??? 这 。。 赚点钱真的太难了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2-10 11:51

0
 空中有空。
请叫我大肥猫

26-02-09 09:54

0
 又到了韭菜兴奋随便买随便赚的时候,那我就选择背道而驰,一直空仓,一直空到韭菜哭我再进场。
请叫我大肥猫

26-02-06 12:25

0
今天无聊,刚好看到一个视频  里面说的点我比较认可。。分享一下出来  大家也可以对号入座看看自己在止损方面是什么水平。。

假设我买了一个股票10块钱,运气不好  他跌到9块了。。 这个时候我大概率认为反弹就要跑,而反弹的点  能回到9块5  或者9块3  我就很知足了,必须要动身跑了,这点可能和大家不一样  大家是不是回到10块才跑?不会到自己成本价坚决格局。 好像我身边真的有不少朋友是这样。。其实事实是大部分的时候都不会回到10元的,10次有8次都是往8块,7块  这样往下掉。。 有2次确实能回到10块,但是一个是时间成本,有可能1周,有可能1个月  也有可能1年。。。而且往往在你10块卖了的时候  他往11块 12块冲 。。这个时候你就很怀疑人生了。。。  

所以  我觉得这就是一个循环系统,如果你不能清晰的识破他  只能在一个循环里转啊转  永远都走不出来。。 因为从你买入的那一刻起  注定了资金是变化的  不是赚就一定是亏。 就算平本卖也会亏手续费。。。 为啥游资割肉这么坚决呢? 那是因为他们在做大概率的事情。。主动让自己的资金跳出这个循环系统  付出一些代价也在所难免。。总比一直在里面循环要强!!!
请叫我大肥猫

26-02-06 10:30

0
 空仓空仓,又到了考验耐心的时刻。。
请叫我大肥猫

26-02-05 10:11

1
 估计错误,果断止损。不带一丝犹豫。。。。
请叫我大肥猫

26-02-04 15:03

0
想吸一口铝的反弹,没想到主力选择了煤炭。。。有点尴尬。。。

有色超跌就那么几个品种,如果是每日轮动明天铝是否有机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