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645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5 09:20

0
 空到你怕。万万没想到春节假期空仓十天,回来刚开市又要空仓一周。真的令人意想不到。。。。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4 16:10

0
一觉醒来,目标股又涨了。。。这TM的该跌不跌,该涨不涨  是真的恶心。。。空吧,不知道空到什么时候  太无语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4 12:55

0
兄这说的让我有点难回复
多财富贵的孙尚香

26-03-04 12:29

0
你这就不地道了,这两天都亏钱,你却猥琐的空仓躲过,等后面大家回血的时候,你又来分一杯,掏钱的时候你不出,赚钱的时候又来分,太不地道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4 12:20

0
兄台说笑了,3月我还没赚钱呢
作手七年

26-03-04 11:53

0
杨过老师,带带我吧,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4 09:36

0
 继续空仓,我不担心踏空的,我只担心本金的亏损。。你随便反弹吧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3 09:46

0
 说到做到,空中有空。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2 19:31

0
不干,明天空仓
作手七年

26-03-02 18:44

0
杨过老师,明天干新联电子不。早盘竞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