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581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3 15:24

0
嗯,做短线的必须割得下手。。下一笔交易争取赚回来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3 15:23

0
是的,大盘不好我的目标股又多了起来,周一干他!
浅年之梦

26-03-13 15:20

0
止损果断 行情差没办法了
作手七年

26-03-13 15:18

0
杨过老师,别灰心,要坚定信念,相信自己的模式,有过时间和频次的充分验证,模式是具备正向期望值的,盈亏同源,保持交易一致性就好,是赚是亏交给市场。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3 10:10

1
 难受,但是也没有办法。。  只能用北京炒家那句非常经典的话来安慰自己:“如果这笔交易买入和卖出都是你模式内的买点卖点,那这笔交易就没有问题。你起码做到了交易的一致性”。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2 15:06

0
 老板,云赛智联没有虾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1 15:07

0
这个化工板块确实挺恶心的,昨天一跌就跌停,稍微有点利好就涨停。这大概与我没有缘分吧。。我还是扎堆在龙虾概念找找机会,虽然节奏卡得不好,但是也没有办法。。选择了相信模式,给了模式内的机会即使主观不看好还是得上。。但愿少亏,平稳过渡。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1 09:18

0
 今天继续空仓,我知道我在等什么。。。  

 上一次1.5万翻3万用了差不多半年。。。 这次5万翻10万要多久呢???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0 09:56

0
 空中有空。
请叫我大肥猫

26-03-09 19:56

0
不去了,明天空仓。。你们赚多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