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578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7 15:26

0
没事,我心态还是蛮轻松的,本金1.5,算上年后加仓的2万。。我的成本3.5万,目前还有盈利。。稳住,争取下一笔做回来。。遇到正常回撤只能给自己打气!!赢过一次的人绝对知道怎么赢第二次。一旦有目标无条件上车。。
浅年之梦

26-03-17 15:18

0
我现在更怂了,更加看中指数环境了,啥时候指数站上10日线我再去操作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7 15:06

0
 为自己的认知买单,尾盘才割的。。 连续两把大面,休息两天再说,反正也没有目标。。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6 22:05

0
还跟我,没看到我这两天被爆头吗
作手七年

26-03-16 21:36

0
杨哥,杨哥,我又撸了2万多的公积金,我准备跟你学低吸大法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6 16:53

0
是的,无可避免,避无可避。。直接干TMD!!!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6 16:52

0
也许吧。。。
浅年之梦

26-03-16 16:46

0
模式内的干就完了
多财富贵的孙尚香

26-03-16 16:44

0
兄可能是运气不好,下次好运来临时,大赚回来。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6 15:29

0
 不太理解为啥走成这样,但是不管是盘前,盘中,还是盘后,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不买他。这绝对是我标准模式内。。。

此股有3大超预期,第一,竞价跌停最后1分钟抢到+6%开盘,第二,在上一天没有涨停的情况下,今天大幅高开然后盘中最深杀到-8%  这是我玩股票从未见过的场面,而且今天是没有涨停开盘的情况下杀深水。实属罕见。。。  第三,我本来以为今天起码-10%左右收场的,最后1小时全是千手大单对轰,硬生生把它在深水区捞上浅水区。。

明天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走,生死难料。。。做好最坏打算就可以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