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574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3-22 11:02

1
周末铺天盖地的悲观,骂量化,仿佛终于找到一个背锅侠了,就是量化害自己亏钱的。。。 我看到这个往往有点想笑,前几年没量化的时候你赚到钱了吗?资金又做到了多大规模???  既然当时你没赚到钱,那现在为什么又要怪量化呢? 为啥不从自己身上找找原因??  

对于量化,我有我自己的看法,因为我不是打板客,所以量化几乎对我是没有影响的。量化是每秒多少下单频率,那是抢涨停板的时候可以没有笼子限制瞬间堵死涨停。。下跌同理摁跌停很快。。  我一不打板,二不抢跑。。我需要和量化比速度吗??? 所以,菜就要多练,多思考,多从自己身上找原因。。

大家应该看过头号玩家吧,在一个赛车比赛,全部人都往前冲,只有男主背道而驰,往反方向找出口。。  这才是我们普通人的出路。。。 

不管我是赚还是赔,我从来不会怪任何人。只想自己的认知能否匹配上自己赚的钱。。
请叫我大肥猫

26-03-20 15:42

0
就300
多财富贵的孙尚香

26-03-20 15:34

0
这行情居然还能赚钱,强👍🏻
请叫我大肥猫

26-03-20 10:15

0
 小肉不贪,下一笔更精彩。。。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9 16:01

0
量能我不关注的,只看热点和个股盈亏比和预期。
作手七年

26-03-19 15:53

0
杨过兄,你今天已经很棒了,这两只票都是昨日竞价放量,日K缩量战法吗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9 15:47

0
 越努力越亏损。。。又为自己的认知买单了。。。。刚刚有一瞬间感觉该来的还是会来,要发生的始终要发生。所以就别太责怪当时的自己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8 09:29

0
 今天空仓等待。
请叫我大肥猫

26-03-17 16:04

0
哈哈
多财富贵的孙尚香

26-03-17 15:38

0
以为你开盘后冲高大赚跑了,没想到兄格局这么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