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万实盘,我也想看看究竟【背道而驰】能值多少钱。

26-01-06 16:33 3646次浏览
请叫我大肥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去年资金最低点1万5到如今3万,正式翻倍。兑现诺言正式开贴记录实盘。

清晰记得去年最低谷的时候,真的想过自己出去找份班上算了,可是想想广西2000块的工资,我又能做什么?我又会做些什么??

在最迷茫的时候,曾经想过充钱养数字,满足自己的账户虚荣,随便找张图说自己翻倍了,反正又没人知道。。而事实是我连稳定盈利的能力都没有,充钱岂不是送财童子???

在万念俱灰不知道前路在哪里的时候,偶然间有幸拜读到两位大神的语录和经历。在这里特别感谢北京炒家前辈的语录,还有退学炒股前辈的经历。。这些随便一搜就出来了,是他们告诉我小资金也有未来。这个市场不是谁钱多谁就能赢的。。没有人知道我当时是流着泪看完一遍又一遍。。。。

最后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小资金后浪,绝不充钱,靠3万不负期望。。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3 16:13

0
 险守5万。。最近这几笔交易也许是做得太顺了,以至于纪律慢慢松懈,有的不符合模式的股票却自己找理由买,经常半路开香槟。。

一个大亏就能让自己清醒过来了。。 在这里也规范一下纪律。。只在收盘贴图,盘中不能半路开香槟了。。有什么话很想说,也要留在盘后,免得左右打脸。。不符合模式的股票坚决不上,不能因为吃了几次20厘米就放宽要求。切记。大赚之后容易爆亏!!!
随手单,上头单,都是爆亏的源泉。。只有严格符合模式的  才能纳入目标,没有就等嘛,4-5月大盘暴涨都能空仓忍过来了,现在空一天就好像亏了几万块那种感觉,真的是。。。。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3 14:02

0
 冲动单教训非常深刻,关机睡觉。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3 11:54

0
今天抢筹的微哥虽然现在小跌,但是我总感觉他下午会有惊喜。。 看主力和市场配合度吧。。。 毕竟低点不断在抬高。。如果有点火一下子就喷上去了。。微哥,救我!!!  我在小弟海哪里亏了一个跌停啊 啊啊啊啊啊 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3 11:37

0
早盘一度账户大跌4000  看下午吧,今天买的那个小亏,昨天买那个大亏。。。教训够深刻的了,硬做的结果就是吃跌停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2 16:04

0
补张收盘图。。

江海有惊无险,盘中一度大跌7.5%,收盘竞价给扯上均线了。。纯属运气,因为下午在证券的带领下,全部当天完成深V。这种就是所谓的与大盘共振吧。。 明天预期应该不会差,最差也是小亏。。。

猛猛干,每天都有目标!!! 希望明天资金摸一下5.5 加油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2 14:50

0
确实,亏损的感觉真的不舒服。。眼睁睁看着利润回撤难受
骑牛先生

26-06-22 14:44

0
亏损的痛感是盈利的2.5倍。看好你,加油💪
请叫我大肥猫

26-06-22 10:41

0

抢筹江海股份,但凡有个海字的都坑我?? 上次的海亮股份,这次的江海股份。。唉。。。

玩笑话罢了,其实还是自己的锅,没有管住手,太想进步了。。不该上的硬上。。估计到明天卖出亏损不少。。

厦门钨业吃了20个点都高兴不起来。。。难受啊!!!!
请叫我大肥猫

26-06-18 15:35

0
本来都躺床准备睡觉了,一看厦门钨业蹭蹭的往上冲,瞬间没睡意了。。。 可惜没涨停,尾盘还下杀几个点。。。周一不好说了,端午节前后就没有好果子吃。。。

既然钨哥这么给力,那就补个图吧。。下周一资金新高看你了!!!
请叫我大肥猫

26-06-18 13:27

0

早盘抢筹厦门钨业。。最低点砸中银证券,没错,最低点。12.70。。 第一次买证券痛彻心扉,倒不是亏多少心痛,而是好好一个龙头说让就让,让你就算了,自己带头跳水是何意味?? 刚刚和老婆说了,这辈子再买一次证券就是狗!!!永久拉黑删除。。

反正今天操作不了,关机睡觉。提前贴图。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