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神明老师,周末抽空把你所有帖子和交割单都看了,感慨兄一路走来的艰辛不易,这种感受我深有体会,自己现在也在经历这段时光,不同的兄已经走出来,以老师的理解力很快会突破A8,上A9也只是时间问题,恭喜兄,自己还在黑暗中负重前行。同时也惊艳于兄顶级的市场理解力,心态,控制力,胆识,果断,纠错能力等等太多值得学的地方了,实在太棒了👍。有两个问题想请教一下老师:
1、看到兄是从首板转型做核心,龙头的,曾经也面临畏高的问题,兄是如何克服掉畏高恐惧的?自己能看懂市场赚钱效应方向,包括题材,节点,情绪演变,资金聚焦,核心个股等,但因为畏高,经常错过了很多大牛股。
2、看兄的过往操作,满仓单吊的股交易赚钱的概率是很高的,而且经常是大赚。同时也经常空仓或是偶尔分仓的,分析了兄的模式,好像打板,半路,低吸都有的。24年好像打板加速板或二波偏多一些,25年打板,半路,低吸都有。以我的理解就是兄应该是只做最确定的交易,只要具备确定性,大道无形,什么招式都可以的。不知道对不对,所以想请教一下,驱动兄满仓单吊出手的关键指标会参考那些呢,比如盘口强度,主升,情绪节点,资金方向,题材赚钱效应等,另外兄的确定性买点会看那些指标呢,比如图形,指数节点,情绪,筹码,题材,股性,人气,地位,盘口强度,资金结构或者其他,它们的占比会是咋样的比例呢?
最后祝神明老师2026账户大赚。
0
你这样无私奉献的情怀,将来资金一定能做大,善良的人管理一部分钱,会把钱用的更好,能对社会起积极引导作用
0
超预期,弱转强,确实是小散唯一能搞清楚的逻辑了
0
@牛牛在线123 ,超短,明天不及预期,就卖。亏损也卖。没有100%不亏损的交易啊。堵概率
0
厉害
0
认真看了好多遍,神明兄,稳定的模式,强大的心态,空仓的控制力,在我心里已经是一路游资。 但是又感觉紧迫,怕资金很快做起来后,很难再看见您的实盘。再次马年祝一路长红。
0
谢谢您!
0
法尔胜 不影响环保的 不是有个环保概念就有一定的影响 就像美邦那天天地一样 三板组能对化工有影响吗?
0
@半斤哥 你指的
启迪环境吗?你复盘还没到位,
法尔胜的跌停就表明了板块的态度,还做环保那不找闷吗?启迪环境的涨停只是浅起一个浪花,法尔胜的大石头都沉底啦,这个板块就放弃,这是我的理解,本板块有跌停尽量不要去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