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回答交流贴》

26-01-05 22:06 14882次浏览
神明不响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后会挑选好一些好的问题在这个帖子里交流,还有分享一些自己交易中的真实感悟。
打开淘股吧APP
146
评论(2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三面佛

26-03-02 17:35

9
高手之间的惺惺相惜,非常欣赏他
cosolo

26-03-02 17:32

0
他讲的那个基本上短线玩两年都知道 关键是执行 上仓 不犯错
但上仓和不犯错是很难划分开的,不然他也不会这波腰斩
大风车创意工坊吃

26-03-02 17:18

1
交易本就是概率游戏,盈亏同源,没什么收割不收割的
辣椒炒股票

26-03-02 17:01

1
是的,金正大就是典型弱转强被收割
股海养老魏

26-03-02 17:00

0
谢谢老师布道!
股海养老魏

26-03-02 16:58

0
请教大风车老师今天豫能控股如何操作?
阿平客栈服务生

26-03-02 16:43

0
大哥,您是看神明老师做起来的吗?感觉得出来你非常之欣赏他,想和他拜把子的那种哈哈哈,同时我也觉得神明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正牌阿贵

26-03-02 16:38

0
感谢大神指教!
阿平客栈服务生

26-03-02 16:26

0
谢谢老师解惑
从一而已

26-03-02 16:19

0
这个对于只做龙头,最核心的个股,很有启发意义,但是套用到趋势个股就会有问题,果然思考还是要有针对自己模式,不用套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