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讲的很客观,能学到。问题在于如何能拿到先手,即买在半路或者是抄底。量化市场节奏很快,利润垫的空间要如何拉得大点。确定性一定在上板那一刻吗?需要掌握轮动小节骤,需要每天记录轮动节骤。买在分歧走弱卖在一致走弱,确定性都会发生质变。
0
这种高位板最痛苦的是超预期后炸板,而且概率还不低。且缩量后第二日可能直接无承接下杀
0
讲的是真的好! 你一定可以成功!
3
神明老师 我也是做超预期的选手 但是我基本是锁定在1进2这个范围 在有高标身位板超预期的时候 也只能去看看1进2里面有没有充当工具人的角色 属于看A做B吧 豫能5进6红开确实就比较超预期了 但是赣能表态当工具人 就选择了赣能 还不敢尝试看A做A 还有一个超预期的问题 就是主动超预期和被动超预期的情况 比如我记得之前电网尾盘突然发了4万亿那个新闻 尾盘上板了 隔日竞价就高开秒板 但是在有其他题材竞争的情况下 很快就炸了 周4尾盘的环保新闻也是一样 2板尾盘上板 早上竞价弱转强秒3板 然后也是很快炸了 竞争不过电力 金属 这种比较小的消息面引起的被动超预期 很容易在题材有竞争的情况下骗到人 被动超预期和主动超预期也是需要分辨的一个很重要关键点
1
想通过回顾自己对股票超预期的判断,然后如何影响交易的这一整个过程,来达到自己又一次进行深入复盘思考整个交易系统的目的。是的
1
主要是与掌阅形成鲜明对比,重点在9:25分红一点开。
0
周五华胜上板封死20亿,从0轴快速拉升,气质凸显,但是个股筹码在压力位,上板也是排了感觉20亿封不住量太大(都是小单在前),万手撤单跟着撤了,总体思考量大即便封住周一开2个点就很勉强了,盈亏有点不划算也考虑周一会影响操作别的票,当然断板也不代表周一就会亏
0
一定要一定要客观的去看待市场,分析复盘做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