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Day 23 -20000
没有主线,没有主升,且还缩量的行情确实难玩
0
Day 22 +12300
总结了下,票买的都很好。就是拿不住,后面改善下持股时间,看看是否会有不错的收获
0
Day 21 -25700
一念天堂,一念地域
今天本来可以红的,结果操作成这样。
0
Day 20 -14500
有的时候没操作好就算亏几百也不爽,
有的时候亏的多,但是知道自己错在哪反而又没那么的难受。
还是那句话做确定性高的交易,做盈亏比高的交易。除此之外很难在这个市场存活
0
Day 19 11300
这个行情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0
Day 18 -10600
昨天的操作影响了今天的操作,蝴蝶效应。
所以每一次下注都是要考虑好,是有高盈亏比的。不然一次错误的下注,会让所有的布局都作废
0
Day 17 --6200
今天的操作有点迷
0
Day 16 -380
0
Day 15 +13000
跌的时候拿的死死的,怎么行情稍微好点起来就开始躁动了各种操蛋的操作
0
Day 14 +13700
以前被套,如果是一只标的不错的股。我会觉得一直拿着总比到处挨打好。当天也不会再去特别关注外面的一些情况
现在想想,就算被套也要看看外面有没有确定性的交易,如果有的话先去打野。后面再买回觉得不错的被套股,会不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