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多谢师父
2
鲁信没开板,你就没必要卖。一字板,虽然封单不够大,定不了方向,但是预期是出来。普反次日虽然不适合开仓,但先手优势,可以多格局,尤其是航天低位。
0
板砸城建发展,+5.45%还是没卖好,重个股而忽略了大势。今天开盘加速没问题,但由于航天整体开出来比较一般,连续加速的雷科跳水导致城建发展需要抗分歧,这个时候就得看分时承接以及是否能脱离雷科的负反馈回封。当时脑子里想的都是今天锁不住筹码,那我直接砸了。现在回看,卖的十分有问题,最起码先卖一半也行,后面实在封不住再全清掉,多些大局观,多些格局,多些耐心。
1
6
层城建锁仓没动板上想加,想了想留一半等新机会出现再出击。雷科太缩量也不想去。+5.26%
0
认知在不断学中提高。收益是实战对努力的奖励。谢谢分享!
0
4层顺灏格局到水下卖6层城建扫板顺灏卖的还是有问题,本来想好了等商航回流找高点卖掉,但看上不去均线就卖了。开门绿,-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