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涅槃重生

26-01-05 19:16 1173次浏览
南派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之前因为从近乎翻倍到脚踝斩的落差太大,没有继续记录下去的勇气。近三个月虽然没有赚大钱,但也没有大亏,所以让我有记录下去的勇气,借着新年这个契机,重启实盘,希望2026能完成蜕变,给自己和家人一个交代,也给师父一个交代。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3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派

26-01-07 18:39

0
多谢师父
ak47发发发

26-01-07 18:30

2
鲁信没开板,你就没必要卖。一字板,虽然封单不够大,定不了方向,但是预期是出来。普反次日虽然不适合开仓,但先手优势,可以多格局,尤其是航天低位。
南派

26-01-07 10:19

0
板砸城建发展,+5.45%

还是没卖好,重个股而忽略了大势。今天开盘加速没问题,但由于航天整体开出来比较一般,连续加速的雷科跳水导致城建发展需要抗分歧,这个时候就得看分时承接以及是否能脱离雷科的负反馈回封。当时脑子里想的都是今天锁不住筹码,那我直接砸了。现在回看,卖的十分有问题,最起码先卖一半也行,后面实在封不住再全清掉,多些大局观,多些格局,多些耐心。
南派

26-01-06 15:15

1
6层城建锁仓没动

板上想加,想了想留一半等新机会出现再出击。
雷科太缩量也不想去。

+5.26%
喜喜超短

26-01-05 20:27

0
认知在不断学中提高。收益是实战对努力的奖励。谢谢分享!
ak47发发发

26-01-05 20:11

2
加油
南派

26-01-05 19:23

0
4层顺灏格局到水下卖
6层城建扫板

顺灏卖的还是有问题,本来想好了等商航回流找高点卖掉,但看上不去均线就卖了。

开门绿,-2.34%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