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纪律执行起来确实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昨日低位换手突破形态下,热点题材依然没有给到可观的竞价,整体板块溢价也被航天带跑,市场变风向是不会发通知的。看明白了,就做好应对吧!既然单票与板块均不符预期,动态预判走掉时机。一切都没有问题,小赚一把也可以的,后经过震荡再被资金拉起上板。卖飞不算亏,但这种不符合逻辑就割的感觉还是很痛苦的,尤其遇到这种一割肉就拉升的就是苦上加苦。自我怀疑加情绪波动,整个心态崩了好大会,差点影响换股,最终好票买不到错过关键节点,也感觉到不平静心态时能及时空下来,耐心等待下一个更好的出现。整个四月做到现在依然没有盈利,仅有2%的肉沫很惭愧。
0
难啊
1
豫能赚不足哈药亏,今天错的离谱,锚定津药!!!到底何处才是底。痛到睡不着,泪流满面。
0
👑🐏诚不欺我,此月终于翻红了,可以小赚,可以小亏,万不可大亏导致伤筋动骨了。小赚平小亏,常小赚伴大赚才是复利的基础。
0
加油
1
又到了满4000减200的时刻了。认真谨慎对待每一笔操作。认真思索K线内部的逻辑关系。等关键的节点到来,而不是该胡乱买卖。
0
最近打板频繁碰上紫阳真人和太平南路,向大佬学,努力理解大佬思路,学的一二也是意外之喜了。
0
纯粹 简单 纪律
0
祝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