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只肥嫩可爱的猪猪的实盘日记

26-01-05 18:29 175次浏览
千秋迭梦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就是大肥猪,三百六十斤的,手感很好,肉多q弹,摸起来特别舒服,可以摸但是不能吃。猪就是比人高级多了的。
以可转债套利为主的模式风格。17年8月开户炒股,18年9月开始连续性操作,可以说正式入市。25年全年收益57%。24年9.24行情开始到24年底这段时间收益53%,也就是从24年9月24的行情开始,到现在有140%的的的收益率了,已经翻倍。
拒绝2025结束,拒绝时间继续年龄变大,我就是要肥肥嫩嫩的大肥猪,肥嫩可爱很健康的手感很好,这里开个帖子记录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秋迭梦1

26-01-14 01:29

0
今天低吸了再升转债转股,持有华锐转债
千秋迭梦1

26-01-12 15:30

0
今天卖了再升转债,买了华锐转债,继续持有利群转债
再升转债我是卖了,放弃转股机会,一开始再升科技涨到4个点,负溢价2个点的时候是想转股的,后来涨到八个多点,尾盘把可转债卖了就没转股。有回测数据,当天涨到八个多点,如果没涨停,第二天大概率下跌,平均下跌1个点以上,并且再升转债面临强赎,可转债抛压也大,第二天本来就大概率下跌。
如果是再升科技只涨到四个点这时还是敢转股的,毕竟至少这样看它最近的波动程度,或者说活跃度没有那么大,第二天低开也可以给低开程度非常有限的预期。同时没有说当天较强第二天低开这个逻辑加持。

但是如果涨到八个点了这样就很不一样了。双重第二天下跌逻辑加持,同时尾盘不到3个点的溢价也很有限,不想冒这个风险了。上面的逻辑已经分析了这个转股套利冒险性价比不高,接下来说操作。

再升转债的特点是保持负溢价,在今天公告发布之前,前几天也经常倾向于保持负溢价,不是那种很喜欢溢价的可转债性质。

明天再升科技大概率低开,并且明天无论低开还是高开,我也不认为可转债会有明显的溢价(1%的正溢价以上)。
如果明天低开,可以酌情再低吸可转债完全来得及,机会仍然存在。即使明天超预期,较小概率的高开,根据再升科技历史表现,也不认为会明显高开(2个点以上),而可转债大概率是负溢价的状态,此时买回可转债做套利也完全来得及,错过收益也不大。当然这种概率较小。为了较小概率出现的额外收益,承担这个套利风险,并不合适了。
现在持有的这两个可转债是双低值最低的两个,没正股涨停买负溢价可转债机会,也不想直接买股票,那就拿着这两个吧。
今年六个交易日整体收益8.9%也还可以,这个大好行情收入也并没有特别高,和我策略有关,仍然是偏低风险可转债的模式,只打了一个板第二天还亏了,不算这个打板的话可转债模式收入10%以上。对于低风险模式来说做到这个程度也可以了。现在先拿着这两个可转债,如果有再升转债的再次合理切入点,或者其他正股涨停买负溢价可转债的机会就上,没有的话大概率还是继续持有这两个双低可转债了,直接打板不是很擅长,当然也不完全排除
千秋迭梦1

26-01-09 17:01

0
卖了黄河旋风,买回利群转债,继续拿着再升转债
千秋迭梦1

26-01-08 15:24

0
继续持有再升转债,卖了利群转债买了黄河旋风打板
千秋迭梦1

26-01-06 16:39

0
今天还是继续持有再升转债和利群转债,不过中间卖出了利群转债,做了个嘉美转债的t,负溢价0.6个点买进去,正溢价3个点卖出,赚了3.6个点,然后尾盘把利群转债重新买回来了,今天收获挺好的
千秋迭梦1

26-01-05 19:00

0
手感很好
千秋迭梦1

26-01-05 18:31

0
我肥嫩可爱不
千秋迭梦1

26-01-05 18:31

0
现在持有利群转债和再升转债哈,都肥嫩的很可爱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