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香1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感觉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人,每一笔交易都是凭感觉,凭感觉买,凭感觉卖,炒了快5年的股了,感觉和刚入市时没有任何区别,没有一点提升,甚至心态还越来越差了。
一直不理解,几乎我看到的所有的股民都很讨厌周末,讨厌放假,也就是讨厌不开盘的日子,为什么我就完全相反,我喜欢周末,我讨厌开盘,现在有点想明白了,是因为恐惧,涨了我害怕它回落,跌了我害怕它继续下跌,更害怕我卖了它就涨,我一直活在恐惧之中(这种恐惧应该也和我凭感觉买卖有关系,心里完全没有一个买卖的预期,都是凭感觉),都说大部分人都被贪婪和恐惧支配,但好像我身上很少看到贪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