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留了一笔排视觉没排上的,其他钱存银行去了,希望明天有点利息。
手上持股:永太,海药,农业
0
商航有点拿不准了,太高了,太疯狂了,也拿不住;现在视觉排不上,考虑去
机器人那边 万潮,泰尔叠加AI-智能体,或者去博南兴。
0
出来的仓位接永太,现在手上海药,永太
0
天际45没接上,拉升后挂46.66不给,改46.55就被秒了,上到48。。。
0
动力2个点也走了
0
刚刚被拔网线,天际+1没挂上,海药翻红也没跑,巨轮8.38走了
0
不管了,无脑商航,还是没去AI,去了动力;
手上持股:海药,天际,多多,动力
0
对华胜有想法了,看看要不要整上一笔,AI 应用这块,在引力和利欧带领下,看着有种分流商航资金的架势
0
接回天际,做个T,这商航看着有点危险啊
0
天际也改47.44走了。混个饭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