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

26-01-05 15:42 1341次浏览
正在改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又是一年过去了,还是处于不断亏钱的阶段。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8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正在改变

26-01-12 15:39

0
留了一笔排视觉没排上的,其他钱存银行去了,希望明天有点利息。
手上持股:永太,海药,农业
正在改变

26-01-12 14:24

0
商航有点拿不准了,太高了,太疯狂了,也拿不住;现在视觉排不上,考虑去机器人那边 万潮,泰尔叠加AI-智能体,或者去博南兴。
正在改变

26-01-12 13:43

0
出来的仓位接永太,现在手上海药,永太
正在改变

26-01-12 13:41

0
天际45没接上,拉升后挂46.66不给,改46.55就被秒了,上到48。。。
正在改变

26-01-12 09:47

0
动力2个点也走了
正在改变

26-01-12 09:46

0
刚刚被拔网线,天际+1没挂上,海药翻红也没跑,巨轮8.38走了
正在改变

26-01-09 15:04

0
不管了,无脑商航,还是没去AI,去了动力;
手上持股:海药,天际,多多,动力
正在改变

26-01-09 13:59

0
对华胜有想法了,看看要不要整上一笔,AI 应用这块,在引力和利欧带领下,看着有种分流商航资金的架势
正在改变

26-01-09 13:44

0
接回天际,做个T,这商航看着有点危险啊
正在改变

26-01-09 10:28

0
天际也改47.44走了。混个饭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