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杭钢9.41也走了,也算3个点;法尔卖飞了。。。
0
法二胜随手挂了16.18真就开在16.18啊,也行刚刚好3个点,够了够了
0
动力接的早,巨力也去了点,华强36.18差4分,就算了还有笔法二胜,今天又是开超市的一天。
0
不会吧,豫能这么割裂,节前地板,节后要冲板?
0
华强38差1分怕了,撤单了.现在看着拉起有点后悔了。
0
存储这么强吗,看到之前有留意过德明里已经500+块了,依稀记得之前24年还是25年初看他时还没过百
0
21.38走了神剑,15.60走了豫能,8.93走了部分杭钢。节后礼包领到了。神剑可能走早了。西部已经做出了表率。
0
昨天没去的豫能,今天去了。我也不晓得咋想的,可能是深南给的影响把,YY一波节后
0
顺灏18.99也走了,早盘下水不深,没敢接
0
22.74打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