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

26-01-05 15:42 527次浏览
工藤新一And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坚持实盘,改掉幻想YY的坏惯。
坚持主线核心,多学提高认知、规律。
自律、坚守纪律。不做套利题材,不看杂毛。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工藤新一Andy

26-06-23 15:16

0
手慢了要检<u>讨</u>,第二次特停加日韩大跌。
吃面。
工藤新一Andy

26-06-22 15:29

0
趋势股买点:买在分歧,不追加速。
容量个股一定会随板块的趋势,趋势的力量很大。当板块趋势还在的时间,容量个股爆量分歧是好的买点。
开启游资之旅

26-06-19 17:35

0
还有就是至少结合行业指数和同题材个股的走势增加共识,同涨同跌的话就同步做去留,也适当结合大盘,有的题材逆势强就看题材为主,
开启游资之旅

26-06-19 17:34

0
我听说和见到过了,说强势股收盘不破五日线价就持有,你也关注下做吧,只要成本低或不套,就要坚持拿住
工藤新一Andy

26-06-18 15:54

0
买了支假的 CPOP CB,小盘股太弱。
工藤新一Andy

26-06-17 17:39

0
实盘贴单停了很久,期间在参加比赛。
年初以来身体一直不舒服,做的也不好,人都快要抑郁了。
都说实盘贴单可以记录,反思提高。
以前贴单暂时还感觉不到,希望这次能提高认知,向优秀的老师学,向贼王老师学。
小妖民

26-06-16 07:44

0
不融资是底线,一样贼王的粉丝路过,现在成了你的粉丝
工藤新一Andy

26-06-15 20:30

0
稳住  加油💪💪
momo打野养猫

26-06-15 20:27

0
我也是周五清仓了大部分的铜管、德福、生益,因为实在受不了这个破大盘,而且感觉后面科技股还要大跌,只留了500手铜管,结果今天来了个暴涨,郁闷呀!早盘期间买了利通、协创还好吃了点,赚了三万多,六月终于盈利了,但是一想起来半仓的大牛股被我卖飞还是痛苦的不能自拔
工藤新一Andy

26-06-15 15:12

0
铜冠铜箔生益科技上周五卖飞
核心是自己不够坚定
趋势的力量是很大的
量化助长了强趋势

科技票上不能只想着套利  蝇头小利
在大趋势上坚定持股才能复利赚钱
坚定向股海贼王老师学
谨记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