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希望继续好运

26-01-05 15:30 100275次浏览
只会做龙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5年,结构性牛市,利好频频,机会多多,事件驱动事件也比较多,能做的很多。
日成交量峰值超过2万亿,1.5万亿元维持很多时间。
交易氛围还不错,适合龙头模式和强趋势模式。打板持续性也很不错。
2025年, 好运连连。
2026年,希望继续好运。
尽量避免大坑就好。
打开淘股吧APP
75
评论(54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会做龙头

26-04-15 09:45

0
小账户: 002580 / 002149 , 603698 没追到。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6:18

8
交易细节很多时候都是经验,结合大盘和板块,赌一个成功率。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6:16

3
类似品种一般有二波三波上冲,第三波过后不再追,只会高抛。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6:13

5
趋势品种能做价差做价差,尤其是板块强度好的品种,比如CPO,芯片等一些核心品种,低吸高抛或者高抛回补,趋势依然情况下仓位只加不减。除非趋势变坏。
不过经常做丢筹码,像今天的 002328 ,昨天介入,今天开盘后加仓,开板着急兑现就做丢了。 002580 做对了,概率而已。
301308 这个品种盘中关注但没有动手,也是属于趋势类。
005918

26-04-14 15:15

0
请问楼主 当时分时上几乎是最高价卖出的股 价格又向上涨过卖出价 再买回的依据是什么呢

像今天的 301308   10:27 出的 这个肯定是要T的  后面10:34 看到有大单 觉得自己没错 这就是最高了 还多次了 10:36再次又大单的时候 已经控制不住自己了 觉得自己错了 怕踏空 高不到一个点 最高点扫回的  他要是不放两拨量 哪怕是一波量都不会入  一波量怀疑自己判断错了 再放量认为自己错了 买回了  

大神怎么要怎么操作呢 是等等看吗  等等看就是比卖出点涨两个多点 看看吗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5:14

7
今天午后,大账户仓位超配状态。
中小100和创业板已经创出新高,大胆做多。
A股最大的扰动因素就是霍尔木兹海峡,未来不好判断,短期先涨为敬。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4:55

1
加仓 001203
今天锂电电解液加仓较多。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4:54

1
继续加仓 300390 / 002240 / 600773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4:53

0
继续回补稀土。
只会做龙头

26-04-14 14:45

0
锂电 002460 / 002466 / 600773 / 002176 加仓
002759 加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