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律之路伐骨洗髓

26-01-05 15:38 689次浏览
这不是英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争取能月收益10%即可, 年底能到18万最好,不能到也没关系,最重要的是守好纪律。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这不是英雄

26-06-24 16:17

0
股票很难做,主要是人性,想要战胜自己太难,只能共存,和自己和解,接受犯错,接受失败,接受回撤,然后看能不能一点点慢慢做起来。
函数指针

26-06-24 14:01

0
老哥,按照你自己的节奏来,很看你,我看你的交割单好像都是做的新高的回踩介入操作,牛的
这不是英雄

26-06-24 13:43

1
看到芯片异动,4.6买入科创芯片ETF,对ETF不熟练,计划开盘就买入的,搜一下芯片ETF一大亏,不知道买那个,比划了半天,找个成交量最高的买,看会不会安全一点。看寒武纪能否再次新高带动 ETF,目前来看芯片ETF华夏有兆易创新带,感觉还走的更强。这里走到这个阶段,更注重个股的节奏,ETF反而不是更好的选择,希望不要亏的太惨。
这不是英雄

26-06-24 11:20

0
长电科技拿不住了,直接卖了, 也不知道是否卖飞,这封单是非常的奇怪,看着有30亿的封单,几秒就可以撤掉,这个封单大概率就是量化的行为,如果是真心要封,那么30亿已没抛压是不会炸的,只有量化的封单才会2秒就撤掉。
科技会签每次的修复都是光打头,光里面都是机构,这次光带不动了,今天反而是芯片更强,但是这里在非科技走弱的情况下,科技的修复反而被兑现了,陷入了分歧的状态,这里科技如果由修复转分歧收盘,明日就有可能强分歧了。。如果能下午转强修复,那么就很大概率会延续主升。风雨欲来风满楼,看不懂,看不懂,长电先跑了。。 这一波的上涨做的不好,涨的时候没有吃到肉,分歧的时候就没底气抗了。
这不是英雄

26-06-23 07:39

0
被逼到了墙角,纪律的问题不解决,永远都走不出来。
这不是英雄

26-04-10 11:37

0
想学新模式,学的四不像,爆亏。每次模式还没稳定,感觉赚钱太慢,学新模式的时候,就容易爆亏。
这不是英雄

26-04-09 12:14

0
最近心态失衡了,越想赚钱越赚不到钱,越急越亏,今天又爆亏了,要反思了。
这不是英雄

26-04-02 09:53

1
我总是后知后觉,连续亏损后才明白:交易就是一场修行,在这场修行里面的核心就是自控力。。。  纪律只是前提,能否执行看的就是自控力,最终拼的也是自控力。
这不是英雄

26-02-13 15:43

0

格局了信维通信,冲高后一路捶到尾盘,也是无语了。连续4个巴掌下来,节后高低给个枣了吧。
这不是英雄

26-02-03 11:32

0
西部材料的走势让人费解,竞价出来明显情绪好转,为什么不学浙文互联弱转强带队航天的回来,反而让航天发展来带队,哎,无言以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