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感觉这行情被强行掐断,主流提前进入超跌段,比白骨叠厅还让我恶心。。。
0
难得大肉大面死叉后隔日没金叉回来,上一次还是24年国庆节后的9、10、11三天,往前是24年4月15、16两天,然后是24年1月底2月初那波2635底有过。再往前我还有记录,每一次都是在极端市场出现的,并且不会持久。
0
0
没把握那就等右侧呗。我是套下来的回撤两天而已。
0
没得玩。。航空也不反弹
0
我留了仓位周一干模式票,可能是个反弹节点。
0
今天宽基ETF放量很多
0
这都会炸,汗
0
汗,浩哥满手应用今天跌得关评论了。
0
历史会不会惊人相似?1224的工程上版,后面板块其他票也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