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重新出发

26-01-05 15:11 569次浏览
灵性皮卡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钱少不是理由,看到好几个2w3w做到10w
今年目标就是做到10w
继续实盘,希望能有进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灵性皮卡丘

26-05-11 17:38

1
强的都是那些高价股,适合大资金
天下第一散88888

26-05-11 16:01

0
牛市行情阶段这么保守了
灵性皮卡丘

26-05-11 15:09

1
出2800,羡慕次新的老师,玩了个寂寞
灵性皮卡丘

26-05-08 15:26

1
感觉还不如去博弈多多的美诺,但是又担心周末发酵严重所以放弃了。
行情进入震荡阶段了。螳螂这种按跌停也可以博弈一把但是感觉偏弱。
没什么上仓位好机会
灵性皮卡丘

26-05-07 15:21

1
大利润还是要格局,一炸板就跑,没想到这么多人锁仓st龙头,感觉后面还有几个一字。
第一目标是长城但是没有给低点就放弃了,下午消息利空德龙低吸早了地板也没敢加但是盘后发酵利空结果澄清了。
趋势股越发疯狂,新股真馋人可惜自己买新股都是亏钱的,只能眼红玩新股的人了
灵性皮卡丘

26-05-06 15:17

1
德龙早上出了,中午多多吹了一下爆拉。多多的票适合格局做t,美诺就是。。
其他方向芯片下午寒武回落炸了不少,算力也很强,中迪早上买得比较高跌停不敢加了毕竟还是不要这种位置去重仓。
其他机会就是圣阳博弈出监管,投机有点分裂比如螳螂四板,博云冲高回落。
换来换去不如去格局多多的票。
灵性皮卡丘

26-04-30 15:08

1

人穷志坚,接近半年了,目前市场就是庄股,合力股已经没人玩了,就算寒武这种也是庄股。
今天没看到沐熙,寒武早上这么强,不然会去低吸长城。
多多概念集体蹦自己低吸早了,不然翘板会加,前面就说了,市场回到几十年前的跟庄时代了。
灵性皮卡丘

26-04-29 15:10

1
知道今天大概率普涨修复,但是临盘不懂做哪个。
另外账户冲了一点中际的etf也是玩了个寂寞,cpo权重弱修复,反而锂矿高潮了,其他投机方向感觉一般。美诺卖飞十几个点,趋势股适合持股,思路正确,量化做波动,机构产业是主流。
灵性皮卡丘

26-04-28 21:44

1
小资金必须做短线
天下第一散88888

26-04-28 19:00

0
股神牛市行情阶段玩上断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