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 超短日记

26-01-05 15:07 690次浏览
警惕的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1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警惕的猫

26-05-27 15:10

0
警惕的猫

26-05-26 15:06

0
警惕的猫

26-05-25 15:04

0


 提前布局一下医药
警惕的猫

26-05-22 17:09

0


下午1点就出门钓鱼了 ,刚回家  昨天杀那么惨,今天是预期内的修复 ,但是个股没选好,修复力度不强,而早盘也是冲到了3%  但是看了全面修复的预期,所以多等待了一下,结果就是等没了。最后1%离场得了。 随后空仓,因为周一又是大跌预期,所以还是空了周一再开仓吧
警惕的猫

26-05-21 15:09

0


今天山子高科早上的盘口太强了,所以稍微等待了一下。 冲高到5%没卖 最后回落到3%减亏离场了。 布局了低位半导体存储芯片的概念股
警惕的猫

26-05-20 15:02

0


节奏拿早了一天,守一下。
警惕的猫

26-05-19 15:19

0



我没有成本障碍的时候,就卖的都挺好,上一笔交易的南华期货 就是有成本障碍。所以没在拉高的时候减亏离场。  可见有成本障碍对于交易员来说,是多么恐怖的一件事。 这会毁了所有。
警惕的猫

26-05-18 15:10

0



【关于成本障碍】 这是人性面很难的一关。 上周打板南华期货 跌停也没出。, 就是预期今天有反包。 我知道反包不太可能涨停,但肯定能减亏。早盘一度拉到6%  ,都没走,尾盘回落到1%才走。 为什么这么格局,就是因为自己的成本障碍执念在作祟,如果按平时交易,尾盘竞价买了后, 早盘冲个5%左右,我肯定就开开心心的卖掉了。 但是今天冲高5%以上我不走。这就是陷入了人性的沼泽。最后原本可以减亏很多票,亏损可以控制在5%以内,最后还是亏了差不多9% 。影响自己心境的票,没必要留念。直接砍。重新调节自己的交易节奏。
警惕的猫

26-05-15 15:01

0



哈哈哈哈哈哈五月红那么多笔,一笔亏光。今天跌停也懒得割了。等周一反包再减亏离场吧
警惕的猫

26-05-14 15:08

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种子,你小子,预判到了,但没熬过来,谁知道下午会不会拉白酒,预期是早盘就要攻的。

明天大金融反攻!指数全面低开高走的修复,提前布局一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