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记录

26-01-05 15:06 2781次浏览
雨夜77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10万开始,加油加油,开门红!!!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雨夜777

26-06-24 23:21

0
复盘一下6/24操作:

指数:上午横盘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感觉没啥太大的风险;
板块:半导体、存储大涨;银行证券回调;锂电池微涨,基本跟着大盘走势;

1、新宙邦:低位抄底,下午冲高翻红的位置卖;
2、亿纬锂能:按照计划清仓;
3、天赐材料:尾盘加了一点;
4、先导智能:下午开盘二次冲高小亏卖出;
5、湖南裕能:基本跟新宙邦一样,低位抄底,下午冲高翻红的位置卖;
6、麦捷科技:下午拿一点低位的,形态还可以的,明天差不多就出了;
7、国瓷材料:下午拿一点低位的,形态还可以的,明天差不多就出了;

6/25计划:
美股现在基本上涨的康宁,主要是玻璃和光通信,然后涨了光伏和跟着大A涨的创新药
手里的:基本上没咋动,买了点科技防止踏空;明天看看吧,锂电池大涨就再减一点
监管股:新进去的唯特偶旭光电子关注一下;世名科技的市值有点小,备选把;
龙头辨识度:圣阳继续涨停,利通涨停炸板;持续关注大唐、圣阳、利通、金安国纪风华高科
雨夜777

26-06-24 15:02

0
6.24,太难了,亏的还没回来
雨夜777

26-06-23 23:24

0
更新一下6/24计划:
美股核心股基本跌6~8个点,除了微软和苹果好点,看起来是炒量子计算机;明天再看吧,没啥意外的话,基本是跌了,明天大A低开,低开的大A无敌;
手里的:基本上是趁着大跌往锂电池里面的抗跌的票切换,,先导智能买早了,不然估计不买了,会去买永太科技;明天基本上是减仓为主,减出来的仓位给龙头和监管股准备;减出来2~3成仓位;
连板:江钨装备一直不给大分歧的机会,就算了,只能等着进监管之后的反抽了,剩下的基本没啥思路,黄河旋风还可以,但是板块小,没啥信心;
监管股:风华高科跌太多,拉回来就赶紧卖了,几个监管股或者是卡异动的都一般,新进去的爱迪特研究一下;主要观察:金安国纪、爱迪特、风华高科;深水捞
龙头辨识度:圣阳涨停,大唐人气也上去了,利通也比较坚挺;大唐跌下来企稳,可以搞一下;主要看大唐和圣阳;
雨夜777

26-06-23 23:07

0
新进去的是爱迪特,说错了
雨夜777

26-06-23 22:58

0
复盘一下6/23操作:
指数:上午横盘震荡,下午直接坠机;昨天说的是看金融的钱出来去哪,没想到金融成了避风港,看不懂,真是看不懂;
板块:老登医药逆势大涨;金属、光、PCB都在跌;锂电池里面,锂矿大跌,电解液和正极相对抗跌;

1、多氟多:冲高回落到水下卖出,基本最低点卖的
2、新宙邦:低位抄底,下午冲高接近翻红的位置卖,下来又买,整体加仓;
3、亿纬锂能:上午抄底,拉不回来尾盘全卖了底仓,明天计划是出完;
4、天赐材料:下午地点加仓;
5、先导智能:上午开盘买,被埋了,按计划从星源材质切换过来的
6、风华高科:上午大跌后拉回来卖的,小亏四个点;
7、星源材质:开盘卖出。切换到先导智能,基本一样;
8、当升科技:上午3个点卖的
9、湖南裕能:从当升科技切换过来

6/24计划:
美股核心股基本跌6~8个点,除了微软和苹果好点,看起来是炒量子计算机;明天再看吧,没啥意外的话,基本是跌了,明天大A低开,低开的大A无敌;
手里的:基本上是趁着大跌往锂电池里面的抗跌的票切换,,先导智能买早了,不然估计不买了,会去买永太科技
连板:江钨装备一直不给大分歧的机会,就算了,只能等着进监管之后的反抽了,剩下的基本没啥思路,黄河旋风还可以,但是板块小,没啥信心;
监管股:风华高科跌太多,拉回来就赶紧卖了,几个监管股或者是卡异动的都一般,新进去的唯特偶研究一下;
龙头辨识度:圣阳涨停,大唐人气也上去了,利通也比较坚挺,观察一下,大唐跌下来企稳,可以搞一下;金安国纪感觉明天深水也可以捞一下
雨夜777

26-06-23 15:04

1
6.23,被干的不要不要的
雨夜777

26-06-23 00:31

1
复盘一下6/22操作:
指数:上午横盘震荡,下午在金融的带领下直接升天;昨天才说的上不去的感觉,今天就被打脸,但是金融预计是持续不了,明天得看这些钱去哪里了;
板块:证券保险大涨;算力金属和培育钻石大涨,新能源光伏和锂电池跟涨;存储也还可以;

1、永杉锂业:开盘就买了,下午拉涨停,卖飞;
2、多氟多:没动;氟化工和电解液
3、新宙邦:没动;周末吹电解液涨价,晚上也有发酵;
4、金安国纪:上7个点卖的,太缩量了,总觉得会跳水,等着跳水再低吸的,上午下去的不够低,犹豫了一下就没买。下去大盘暴涨,就没有机会了
5、亿纬锂能:做T;
6、天赐材料:做T;周末吹电解液涨价,晚上也有发酵;
7、先导智能:上午下杀拉回来就卖了
8、天赐材料:做T
9、风华高科:上午低吸的,算了一下,明天涨停也不会200%的异动,好像后天涨停也不会;不过中船特气没到200%也停牌了,所以这个明天最迟后天就得卖
10、星源材质:锂电池隔膜创业板还可以的票,不过今天也太差了;昨天计划湖南裕能和星源材质,又飞了一个;
11、当升科技湖南裕能正极材料大涨,补票一个正极材料

6/23计划:
美股开始跌了,得明天早上看有没有反转了;目前看涨的都还是存储的闪迪和金属的AXT;光是跌的,Space X也是跌的;
蹲着的锂电池,周末有人吹电解液涨价,晚上好像还有点发酵,基本就是天赐、多氟多、新宙邦,目前看有资金切换,继续蹲着;重点盯一下星源材质会不会有幺蛾子就行了,可以考虑切换到电解液的永太科技去,或者重新买回先导智能,再或者去买江钨装备的连板,
连板:准备去试一下江钨装备的前高分歧板,水下买;
监管股:风华高科按照计划低吸了,明后两天大涨的话也不会200%异动;不想买的鼎泰高科大涨,中船特气进小黑屋,所以得看一下反馈,小黑屋出来之前,风华高科要卖掉;
雨夜777

26-06-22 23:55

0
6.22,差点忘记贴图,踏空了
雨夜777

26-06-22 00:34

0
复盘一下6/18操作:
指数:全天水下震荡,上不去的感觉,依旧被30日线压制;
板块:PCB、半导体、存储、光大涨;新能源光伏和锂电池横盘,强度一般;

1、永杉锂业:开盘买了一点,尾盘清仓了,周一计划全卖;
2、多氟多:水下买回来了,尾盘拉伸救命
3、新宙邦:做T
4、天齐锂业:感觉不对劲,卖了,切换到强的
5、金钼股份:下午卖了,没能反包
6、金安国纪:尾盘加仓
7、深桑达A:基本最高点卖了
8、亿纬锂能:做T
9、天赐材料:低吸
10、先导智能:尾盘买

6/22计划:
美股周五又是科技大涨,周末消息比较多,科技还是不敢去;
蹲着的锂电池,周末有人吹电解液涨价,基本就是天赐、多氟多、新宙邦,看会不会有人来;计划切换一部分去星源材质湖南裕能
连板:准备去试一下江钨装备的前高分歧板,水下买;
监管股:盯着金安国纪了,风华高科水下可以试试,其他的没啥思路了,鼎泰高科太贵了,不想买
雨夜777

26-06-18 15:06

0
6.18,上午开会不能看,看到的时候已经回落下来了。下午拉回来救我狗命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