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4月,你十几个点叫没回本。
0
那肯定,转型回到以前主做小票了。最近一个月亏的钱都亏在容量身上
0
嘿嘿 你这个挺有道理
0
主要还是赚钱效应,,,
感觉前两天赚钱效应,我又错过了
气人。
0

我改手法了。去年靠小票赚了不少 今年搞容量没赚到钱
重新做回以前搞杂毛非主流了
0
是啊 如果只追求做到几百万或者一千万不需要追求容量股
我现在想通了 只做非主流不做热点
我发现越是很多首板选手买的多的越难赚钱 以后专门打那种首板选手看不上的
0
我是1/6仓位。
前几天我主观认为美股要崩盘,,
感觉踩空了………
好痛苦……………
1
高位板,低位板,N字板,横盘突破板,超跌反弹板。
无所谓热点,,,不炸板就行。
0
黑哥你还不转型或者加大仓位啊
几天没来股吧,看到你实盘还是蚂蚁仓1/8仓位在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