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机会多如牛毛。
我排了几个,前面只有一两千万守门。
这个感觉,,,,
0
有没有学扫板的视频???
小卒兄
1
挺多机会的、现在有些有承接要顶了、大家都想要好位置、但是每天没那么多机会
0
有利有弊啊,扫板封板率要低好多,炸板很疼的,专心做一种模式,别折腾了
0
你这个好 一直吃 哈哈哈
0
今天排了好多板。一个都没拿到。
早晨的几个高位板,怂了。
然后低位板,排队,也没拿到。
踩空的感觉……………
0
哪位大神有没有扫板的视频?
我排板是向龙王学的。
0
天天躺也得劲啊
0
低位板,没必要怂。
当时我在排哪个板,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