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卖票,,看:市场情绪。
情绪好,,,多格局。
情绪不好,,冲高就跑。或者直接一刀。
0
赚他妈。开盘后,,,
情绪不好,正准备冲高就跑。
我同事说:情绪正在变好………
我说:如此,多观察两分钟,,
结果:卖不出去了……………
0
黑哥又赚了?
0
不用看。
第一市场情绪,市场情绪不好,冲高就跑。
第二
0
都亏到老老家了,卖点太菜了,不知道怎么看分时强弱
0
睡着了梦游??
0
有毛病,
我什么时候下单了
协和电子?半夜下单?
电脑有毛病。
0
不扫板,买不到票。
1
没招、量化太猛了、不扫板、机会本来就不多
0
当然也不是,所有都是,你们选股,有时热点,和自身强度,盘口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