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贴。

26-01-04 17:15 7551次浏览
黑狱断肠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年,用首板,半路,,抄底各种玩法,,目测首板最稳定,,向前辈致敬。先杜绝模式外的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皖北青年

26-05-11 16:33

0
你怎么又挣钱,羡慕嫉妒啊~不过我希望肠哥明天吃个10CM!
波哥88

26-05-11 15:58

0
你56分拿,也是很稳了。上海电气一直不上板,一看成交量3.5万亿,必须满仓,所以尾盘就买了九丰能源,加仓东方财富。还是黑哥有定力,不乱买
黑狱断肠歌

26-05-11 15:48

0
我也是尾盘拿的。
比你先拿一分钟,,,
波哥88

26-05-11 15:43

0
黑哥,得感谢我,是我封的,要不然炸板了,所以明天必须高开
結绉

26-05-11 15:39

0
问题是头铁炸两个还敢头铁吗
黑狱断肠歌

26-05-11 15:33

0
硬顶的话,,还是能排进去很多。
抗生素985

26-05-11 15:29

0
我另一个号排了2个,从早上排到收盘都没排进去,排板好难
黑狱断肠歌

26-05-11 15:22

0
头铁的话,我今天要满仓,,,
結绉

26-05-11 15:13

0
我头铁顶了两个炸的头疼,好在是下午封了个弱板,现在都不知道怎么玩了,硬板拿不到,拿到了就烂唧唧
黑狱断肠歌

26-05-11 15:03

1
哪个兄弟教教我头铁?
排一万个,都没拿到。
尾盘,一怒之下,,头铁,
硬顶…………没人来封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