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贴。

26-01-04 17:15 8039次浏览
黑狱断肠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年,用首板,半路,,抄底各种玩法,,目测首板最稳定,,向前辈致敬。先杜绝模式外的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黑狱断肠歌

26-03-10 15:31

0
20厘米,,我更喜欢半路干进去
每个人爱好不一样啊。
黑狱断肠歌

26-03-10 15:26

0
呃………
好吧…………
tt老师1

26-03-10 15:23

0
祥龙和中英科技差不多同一时间炸的吧 20cm这个怎么没排去拿 我排撤搞丢了后者
幻想猫

26-03-10 15:20

0
这不是和你们学如何打首板吗,早期我一直打T字板的,这个量化模式几乎每个月都能赚几个点,25年后半年开始到现在就不好用了。
00打板悟道

26-03-10 15:19

0
我也是乱打首板啊,,,和黑哥一样乱打走天下
黑狱断肠歌

26-03-10 15:17

0
你这个玩法,,和我们不一样啊。
黑狱断肠歌

26-03-10 15:16

0
你是龙头玩法,和我们不一样。
黑狱断肠歌

26-03-10 15:15

0
美利云三板了。是龙头玩法。
顺钠也是高位龙头玩法。
我们首板,,一般打低位。
00打板悟道

26-03-10 15:15

0
不好做啊黑哥,今天我就打了开山股份 正泰电器赚了差不多5个点 三星两个点,,,,

幻想猫

26-03-10 15:12

0
我也排的,比如说今天的顺纳,美丽云,都撤了。就是我得知道这个票的逻辑才敢下手,不知道逻辑我就看着他涨停,也不敢排。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