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实盘贴。

26-01-04 17:15 8012次浏览
黑狱断肠歌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年,用首板,半路,,抄底各种玩法,,目测首板最稳定,,向前辈致敬。先杜绝模式外的玩法,,,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17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皖北青年

26-03-17 16:01

0
欢迎肠哥归队。
短股小卒

26-03-17 15:52

0
0.6不算亏吧
黑狱断肠歌

26-03-17 15:29

0
昨天美股大涨,,
我以为冲进去,,,
主观了,,,,
缠徒方灵坤

26-03-17 15:27

1
感觉现在都是和外围反的,外围涨啥先兑现啥。抄底其他昨天分歧大的,低吸大长腿
黑狱断肠歌

26-03-17 15:23

0
见到抛压硬顶。
昨天美股大涨,,,我幻想了,,
L七海

26-03-17 15:20

0
没事  亏得不多。明天就回来了
黑狱断肠歌

26-03-17 15:06

0
亏得想销户,,,见到抛压硬顶。
傻逼一样,,,,

黑狱断肠歌

26-03-16 19:07

0
龙王很多年之前就实盘的吧。
好像几万块钱,,翻了几倍。然后一二十万。
后来,,好像加了几十万。
方新旭

26-03-16 17:54

0
你好,黑狱兄,你的首板模式是跟龙王学的吗?请问你知道龙王是用的实盘账户吗?怎么他的号总是可取金额没有,正常号不可能没有得啊!
黑狱断肠歌

26-03-16 15:00

0
亏麻了,没敢4个点半路兆易创新
盈新发展没排到。
下午没盯盘,错过芯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