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024.10.8入市到现在一年三个月了,实盘到现在一共经历了三个阶段,这所有经历的一切都可以在我主页的记录里面找到:
第一个阶段1月到5月(帖子1三万实盘)从30000亏到15785收益率-47%,直接腰斩,这个阶段不懂去做最强势的票,全是在一些无关紧要的杂毛上面越亏越多,只知道抄底却不敢去进攻,丧失了大量本金;
第二个阶段5月到7月(帖子2一万实盘)从10000亏到9018收益率-9.82%,这个时候算是过渡期吧,亏痛了,有点丧失信心,但是还是不愿离场;
第三个阶段7月到12月(帖子3三万实盘)从30000赚到37780收益率+23.55%,这个时候刚开始是分仓开超市,随着指数的上涨也获得了不错的收益,中间操作开始变形,逐渐变成了满仓单吊一只股然后放着不动,希望躺平赚几十个点,如果从马后炮的视角来看,一个
特一药业 和一个
天奇股份 如果真能拿得住确实也是有三十个点以上的收益的,但是做不到。后面有一天星期一天奇下降的曲线亏的我实在受不了了直接一把卖了,然后满仓梭哈了
省广集团 ,当天涨停,或许我确实有点幸运,在失去信心的时候老天帮了我一把,让我重新站起来,在那之后思想感觉稍微更加开放一点,做的更加顺,也更加有勇气一点了。人只有在最困厄的时候才会改变自己的陈旧的思想,行动上做出真切的改变。买入省广的那一天是11月24日,这可能是我交易生涯最重要的一个转折点了。
这个帖子的记录将会是我的新起点,记录形式依旧是跟我前三个实盘贴保持一致的,这是我的第四个实盘阶段,这次坚持更新日期将会更久一点,坚持一年大概二百三十五个交易日的时间,希望我能够真正有所成长,真正实现盈利!发到网上一是为了记录自己的操作,二也是希望和更多高手交流,闭门造车是行不通的,如果有人愿意在我贴子下面评论我也会及时回答,多交流总归也算是好事。
开始时间:2026年1月5日结束时间:2026年12月31日交易目标:1.务必保证月盈利是红的!
2.争取实现每月盈利10%!
3.多参与题材高度标炒作!
核心理念:1.选股大于买卖
2.仓位配合盈亏
3.情绪大于逻辑
3.跟随而非预判
交易模式:1.敢于主升期全仓猛干
2.敢于高标三成仓打板
3.敢于强势五日线低吸
交易纪律:1.不买织布机换手率很低的
2.不买没有出现过二连板的
3.不买三班组的竞价高开的
4.前一日大亏的竞价直接走
买点:1.人气股竞价大低开可以抢
2.开盘快速贴边下杀可以抢
3.大成交品种低吸重仓猛干
卖点:1.有利润垫次日多格局
2.前一日大亏必走不加
3.低人气盘中拉升清仓
资本永不眠,机会每天都有,但是要躲过风险,可以不盈利,但是要守住回撤!打板的确定性远大于低吸!
不排除后期增加本金到五万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