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记录贴

26-01-05 00:09 1744次浏览
踢球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年我要翻五倍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8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踢球者

26-01-19 16:46

0
谁来劝劝我,



踢球者

26-01-16 21:03

1
集合竞价割了美年健康,打板三变科技。也不知道错在哪里,

踢球者

26-01-15 20:16

0
按照我的模式今天是没有我的标的,但还是忍不住出手了美年健康。活该亏钱,

踢球者

26-01-14 19:42

0
主观意念还是太强了,根本不尊重市场。总觉得自己买的是龙头。

踢球者

26-01-13 20:50

0
八个点出了银河电子,马上进了东方明珠,我还是太急了。

踢球者

26-01-09 21:53

1
进了银河电子

踢球者

26-01-08 17:34

0
空仓。

踢球者

26-01-07 19:44

0
空仓。早上集合竞价开出来没有我要买的就得马上逆回购,下次就得这样,不然盘中一定会忍不住出手的。不要急不要急不要急。我发现我的模式真的不适合大盘涨,我的模式是炒妖股,大盘涨了就没人炒妖了。明天目标脑机接口

踢球者

26-01-06 23:19

0
卖什么什么涨,买什么什么跌,日复一日一日年复一年的在抱怨,好像永远都不知道痛。我希望我从这一秒开始不要再去抱怨了,都是自己战胜不了自己。集合竞价出掉大业一点错都没有,错在昨天我不应该做T,不是自己模式内的钱真的赚不了一点。我感觉我在改变,如是今日操作;集合竞价出掉大业,按照以往南兴股份友邦吊顶都是我的标的。但今天我看法不一,我始终认为当下是商业航天的天下,目前还没有题材能卡掉他。那我为什么不进雷科防务呢?开的太低了我也不确定,为什么不打板进呢?开的低在我这里就已经淘汰掉了他上板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明天还是要进商业航天,不能急的。慢慢来,一个星期就进那一两只,一个月就进那五六只就行了。


踢球者

26-01-05 15:27

0
大业股份做了反T。知道怎么去做但是就是忍不住,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在懊悔中日子一天天的度过。这不是股票这是我失败的人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