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什么什么涨,买什么什么跌,日复一日一日年复一年的在抱怨,好像永远都不知道痛。我希望我从这一秒开始不要再去抱怨了,都是自己战胜不了自己。集合竞价出掉大业一点错都没有,错在昨天我不应该做T,不是自己模式内的钱真的赚不了一点。我感觉我在改变,如是今日操作;集合竞价出掉大业,按照以往
南兴股份,
友邦吊顶都是我的标的。但今天我看法不一,我始终认为当下是
商业航天的天下,目前还没有题材能卡掉他。那我为什么不进
雷科防务呢?开的太低了我也不确定,为什么不打板进呢?开的低在我这里就已经淘汰掉了他上板又是另外一回事了。明天还是要进商业航天,不能急的。慢慢来,一个星期就进那一两只,一个月就进那五六只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