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6年战斗代号——绝地反转 一骑绝尘

26-01-05 00:02 913次浏览
捕手c先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6新的一年开始 用2025年腰斩近5次的失败经验,率剩余兵力继续战斗
战斗代号:绝地反转 一骑绝尘

战斗三大原则:
一:谋定而后动
二:兵贵神速
三:战则必胜
预祝26年牛起来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捕手c先生

26-03-31 15:10

0
实盘121日 麻木了 天天割肉 每天跪着起不来了

捕手c先生

26-03-30 15:09

0
实盘120日 好不了一点 怎么能烂成这样

捕手c先生

26-03-27 15:45

0
实盘119日 一手好牌打得稀巴烂
该如何定义自己的交易哲学?
才能提升自己的上升空间?
昨天27日电力分歧 龙头华电断板
想做他的补涨 于是在四个同身位三板中
做了最先上板的湖南发展 属于电力里最根正苗红的
结果是今天其他三个全部晋级,只有它全天深水
前天电力高潮 龙头率先上板,全天缩量
做了低位二板电力 韶能股份
在模式内美诺华融捷股份里优先选择了它
结果就是次日人家双双晋级
只有韶能溢价都没有
无奈竞价逼迫跑路才躲过大亏
再问下自己为什么龙头华电整个周期都没有参与原因
原因1:1-6板整个周期都在指数下跌中
原因2:考虑到短线情绪连续不好,高度压制受于上一个豫能2.27日整月未有破局 辽能5板又是个大烂板不适合参与 6板弱转强时当天又遇指数暴跌 种种原因导致一直没上,只能去切同题材低位,感觉思路没出错,
说好短线要紧跟主线的呢
说好不碰杂毛的呢照着做还是无法吃肉
这种感觉很痛苦 无人可解惑
说自己思路对 账户没有正反馈
说自己思考不对,那打板不就这几个事儿吗?
情绪➕模式➕纪律➕执行
哪里出问题了呢?
三月就1-2仓都亏损近10个点!
是不是菜得不能在菜了!
我该怎么做才能让账户一个月保持红呢?

捕手c先生

26-03-26 15:17

0
实盘118日 被爆头

捕手c先生

26-03-25 17:06

0
实盘117日 踏空

岭南炒王

26-03-24 17:51

0
正泰给淘汰啦?
捕手c先生

26-03-24 15:25

0
实盘116日 我是小心翼翼 犹豫不决 缺乏魄力的 本质是连续亏损丧失了信心!先苟活着 做对几笔交易后把信心找回来

捕手c先生

26-03-24 15:04

0
实盘115日 (补发昨天)

捕手c先生

26-03-20 15:41

0
实盘114日 指数已亡
每天小仓位苟着 都要被毒打 

捕手c先生

26-03-19 15:09

0
实盘113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