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146日
1:早上扫卓朗智能 因为卡顿提示账户余额为0,导致没拿到,这种情况好几次了,不知道该怎么破?
2:京投的封单每次都很小,打板是不敢盘,首封的时候看不懂炒的啥题材!主动放弃了!
3:努力保持红盘, 尽我所能不拖短线高手们的后腿儿!才能慢慢向高手们看齐!
4:明日有多少收获,取决于今天拿了什么牌?而我竞价就出了大王,把大唐给按了!(原因是昨天虽然承接很好 但是没有板块跟,榜上又全是量化,被吓到了,复盘就决定不做它今天的弱转强!卖飞了,但是不后悔!)
5:北投昨天打他是因为
AI应用,昨天下午应用又拉垮!所以今天看大红就直接在竞价按了!没想到最后一秒按到3个点附近,可以大肉又没吃到!
总结,每次卖飞都用善战者无赫赫之功来安慰自己!心理就好受很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