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171日
众人亏钱我跟亏
众人赚钱我独亏
海亮开的不符合预期 前有双星和昊华给我按地板上 这海亮水下赶紧跑,然后脸肿了
周五被砸的康强 有强烈的反包预期 只是杀到水下来吓尿了也是水下走!
做不好
证券天银上板心底里是不想打证券板的,都放弃了,结果财达上板还是没忍住跟着扫了,成了今天的败达,
铜冠上次进入卖飞涨停板后复盘决心今天不走的,早上拉到近10个点想着让今天帐户红着还是忍不住走了!结果就是板上又去拿一手回来,接连受挫,强大的心理难免有一丝丝悲凉 这条路,不知道自己还要埃多少耳光!都是些2 B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