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电力拿不准,我更想看半导体设备和出海算力,消息面更好一些。
53
估计今天打香江的老师挺多的,这种主动突破异动的,十次有八次能成,可能还是脱离板块走独立比较难吧。
53
怎么舒服怎么来吧,这几天做电的老师也不比科技赚的少。
53
吃了,香。山好水好吃的好,人更好!
53
我换了另外一个主动的大票,不知道对错。
53
指数看不懂咯,看图的话,超跌反弹到前方筹码密集区是要调的,且美股也偏离较多了,当然走势还是把握在GJD手里。
53
明天最后一天啊,今天预期应该是中红K,一直水下上不了,埋伏资金可能就没耐心了,这种不符合预期的,要果断的。
53
昨天尾盘回封就是做的模式套利,所以今天也没啥留恋,这行情肯定不怕卖飞的。
53
你好好算算,他还得控多少天,希望他能主动突破200%吧。
53
10年开户,之前做产业趋势的,后面转的短线,被打懵了,22年才算是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