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短期我应该不做了,等下次做回收预期吧。
60
低位看逻辑,高位看图形。
60
逻辑好,半导体设备国产替代空间大。三根阳线偏离5日线较多,我高攀不起。
60
不讨论这个了,我如果说提前感受到了市场可能要退潮,确实也像是在吹牛批。
60
休息没毛病,恭喜老师大赚。
60
今天都亏,如果看到我昨天中午说的,降一下仓位,或许能亏少点。
59
定不了龙,今天是首分博弈,毕竟是个分支题材,高度难受,还是赚节奏的钱不是高度的钱。
59
先手局呗,指数二强节点,明天再一个高开,后手怎么接。
59
也不是,阶段性节奏问题吧,越好越好,越乱越乱,交给时间吧,会好起来的,反思过了,就不纠结了。
59
这地方真适合炒股,节奏慢下来,心态好起来,不急不躁,客观看市场。